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航海时代OL》拉美西斯二世的神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无限的航行中,我们会见到数不清的美不胜收的景观。通过相应的发现考古任务的,我们还可以观赏到当时壮丽的建筑;而随着任务的进行,我们也会追随历史的脚步,探索历史的进程。

  阿布辛拜勒神庙位于埃及南疆一片人迹罕至的荒漠,在这个地区聚集了许多宏伟的古埃及法老时代的建筑。阿布辛拜勒神庙为埃及第十九王朝拉美西斯二世所兴建,整个神庙高约33米,宽37米,纵深61米。神庙内壁刻满了精美的图案,特别是北墙最令人叹为观止。它是神奇的古埃及之旅的最后一站,也预示着古埃及法老时代的辉煌日薄西山,人类文明最灿烂的一章告一段落。


阿布辛拜勒神庙

  阿布辛拜勒神庙真正称得上最伟大的世界奇迹。令人惊叹的不仅在于如此宏伟的建筑是在没有任何机械帮助的条件下建造而成的,而且还在于它的湮没、发现和搬迁的整个过程。20世纪六十年代时,埃及修建阿斯旺大水库时,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把努比亚地区的14座神庙进行了大搬迁。1962年开始,来自世界的考古学家,建筑学家花费了18年时间才将阿布辛拜勒神庙搬走,安置到了现在我们看到的地方。

  这座神庙曾经一被沙漠掩埋,我们要感谢考古学家约汉-路德维希,是他在1813年5月22日一个偶然的一瞥间发现了它,使阿布辛拜勒神庙重见天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航海时代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