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14  新浪游戏

  11月9日,神雕网络宣布,旗下“2009爱情网游三部曲”中,根据经典轩辕题材改变的爱情神话2D回合制网游《大话轩辕》正式确定面世时间,11月20日,《大话轩辕》即将开启首度封测,届时,爱好轩辕题材的玩家和2D回合制游戏的玩家,可以抢先一睹这款2009高期待作品的真容。

新浪游戏_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飞鱼

新浪游戏_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狗精

新浪游戏_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火妖

新浪游戏_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龙王太子

新浪游戏_2D回合制轩辕题材大话轩辕20日封测
蛇妖

  随着封测日期日益临近,封测玩家的邀请也即将拉开帷幕,《大话轩辕》官方将面对全国玩家,邀请资深用户对游戏进行体验,和官方互动,提供切身反馈。

  官方网站封测信息

  首款经典轩辕题材的2D回合制网游

  《大话轩辕》借鉴国内经典单机游戏轩辕系列而来,在轩辕系列网游上,是目前首款2D回合制网游。《大话轩辕》塑造了“爱情”和“神话”为两大故事主线,故事架构在和轩辕系列类似的盘古开天辟地之后,黄帝大战蚩尤的年代,原味继承了单机轩辕系列游戏的众多优点和特色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多耳目一新的创新功能。

  《大话轩辕》通过最新引擎技术、力图打造出最火爆、最好玩、最能传承经典的“轩辕”网游。经典细腻的中国风画面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带领玩家再次穿越五千年的时空,亲身见证黄帝大战蚩尤这段中华神话史上最华丽而又悲壮的历史,亲身寻找五千年来一直为你痴心守候的前世恋人,为所有轩辕迷、神话迷以及回合迷玩家带来全新的爱情神话盛宴。

  八大独创玩法 提前引爆贺岁档

  从官方了解到,《大话轩辕》在继承单机作品优势玩法的同时,更开创了诸多业内新鲜的玩法。

  经典轩辕系列1个回合连攻N次,首次运用CATB技术(半回合连续战斗模式)特有的半回合战斗模式被首次引入网游;被轩辕迷津津乐道的捉妖炼妖功能也在游戏中大幅改进;回合网游首创“连击组合技”令回合制游戏不再傻瓜式操作;《大话轩辕》中的坐骑叶不再只是交通工具 ,坐骑的功能和地位提升至和宠物相同,游戏中的坐骑不仅可以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更可以参与战斗释放独有的技能,关键时刻还能玩家与坐骑合体变身为无敌的战神……

  一共八大独创玩法,为玩家提供了新鲜、别致的游戏体验,喜爱这些玩法的玩家,可以在11月20日封测开始后,进入游戏亲身体验。

  更多新鲜玩法详细情况为

  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经典传承、独创玩法。穿越五千年的爱恋,感受二十年的经典!感动2009年,《大话轩辕》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轩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