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救美《新破天一剑》杀妖抢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3:54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来了,对于这个节日,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这正是它独特的魅力。在无限可能的《新破天一剑》世界,今年的光棍节该怎样度过呢?光棍节来了!《新破天一剑》为所有单身的玩家们献上了一份大礼——“除妖救美人玩爽光棍节”活动!

  在破天世界中,每逢光棍节,单身的男子们便会到冥思崖围坐,以连绵不断的歌声排解心中苦闷,同时单身女子们会在这一天到离冥思崖相距不远的祭魂祠拜祭,祈求菩萨能让属于自己的那个真命天子早早出现。

  魔族自从剑仙石一战大败之后,就一直在寻觅报复的机会,在得知光棍节这天破天村里的男女会分开活动后,便决定先对去祭魂祠祭拜的女子们下手。而为了不想一辈子打光棍,破天村的男人们必须团结起来,前去营救。魔族也在唯一一条连接冥思崖和祭魂祠的小路上布置了重兵。一场大战即将展开,精彩不容错过!

  除妖救美人玩爽光棍节活动详情点击:点击进入  

  告别单身 光棍节真情许愿活动:点击进入  

  三秒光速注册游戏账号:点击进入  

  客户端极速下载:点击进入  


破天世界  


唯美武侠

  不论是光棍还是温馨的情人组合或者是想摆脱单身的玩家们,您们都有机会在“光棍节”系列活动中获得意外奖品哦!那么还在对着自己孤寂的身影顾影自怜吗?谁说单身不尽欢,开心才是硬道理!让我们在游戏中去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吧!如果您遇见您心目中的那个他(她),可一定要握紧TA的手哦!

  《新破天一剑》官网地址:http://www.pcikchina.com/

  《新破天一剑》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