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苍加入《英雄连OL》WCG世界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2: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连OL》专区

  2009年11月11日,WCG世界总决赛将在成都高调开幕,这是WCG——这个世界电子竞技的奥运会——第一次踏上中国的热土。喜欢电竞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场盛会。《英雄连Online》继8月成功进入WCG中国区总决赛后,又强势登陆11月的世界总决赛。电竞的新潮即将掀起,《英雄连Online》将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如此隆重的电竞盛世,自然不会缺少“名角”的登场。中国区总决赛的MagicYang,让《英雄连Online》的展台成为各方焦点。世界总决赛,《英雄连Online》将由小苍带领,冲向巅峰对决。


小苍

  近日,小苍在自己的BLOG中也表达了对加入《英雄连Online》加入WCG世界总决赛的祝贺,同时对自己能参与WCG世界总决赛的项目感到由衷的欣喜:(以下为小苍BLOG的节选)

  隐匿了一段时间,本来以为WCG只是默默无闻的观众,没想到收到了一份解说的邀请。

  不是W3,是英雄连online。

  ……

  英雄连online是一款非常纯正的即时战略游戏。

  是我见过模拟真实战争最棒的游戏了,具有很强的平衡行和竞技性。

  其实第一次听到朋友介绍这个游戏的时候,我还不相信,说网游怎么可能即时战略?

  确实如此,纯即时战略游戏,是单机的英雄连游戏改进而来的。

  有1V1 2V2 3V3 4V4

  最好看,最刺激的属4V4了,因为非常需要团队之间的配合,再现宏大的战争场面。

  (PS,我个人觉得1V1和2V2也非常好玩)

  里面的武器,步兵,装甲部队,坦克等等,都是再现真实2战。

  如果是军事迷应该是如数家珍。

  战争画面真的非常逼真。

  界面,大概RTS都是一个样子吧。

  左边地图,中间编队显示和兵种信息,右边的操作指令。

  嗯,大家有空也可以看下哦。

  小苍的加盟必然会让《英雄连Online》WCG世界总决赛有了更多的看点。2009年成都,WCG世界总决赛现场,与《英雄连Online》不见不散。

  小苍BLOG地址:http://blog.sina.com.cn/xiaocang

  更多信息,请登录《英雄连Online》官方网站:coh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连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