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妖怪A梦》家族修炼最强家族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妖怪A梦》各服务器里新赛季的大规模家族战又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由于妖怪世界中的家族战将能调动整个家族内的所有资源并且会有超高的回报,所以“家族战”时妖怪大陆总会呈现万人空巷的景象,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激烈的家族战场上。但可能很多小妖怪还不成全部了解强大的战斗背后,却有着有力的家族资源和家族技能做坚强后盾。


大战前


大战后


家族技能图


抢水晶很执着


一对多的战役

  妖怪世界强大的家族技能

  《妖怪A梦》的家族技能目前一共有6种,分别是:物理攻击强化,魔法攻击强化,物理防御强化,魔法防御强化,生命强化与魔法强化。家族技能需要用研究院来激活,1级的家族研究院只能激活1个家族技能,依次类推5级家族研究院可激活5个。家族技能激活后是0级,家族成员不可换取,需要使用家族资金提升技能,当技能等级大于0级后,家族成员才可用贡献度换取技能效果。激活后的家族技能可放弃激活,放弃后可重新激活任意未被激活的技能。如果该技能已经用家族资金提升了技能等级,放弃不会退还家族资金。

  家族生活技能与家族工坊

  《妖怪A梦》家族的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工坊中激活某系生活技能,之后族长可指定某位家族成员成为该系生活技能的专家。家族工坊等级与可激活的生活技能系别数量相等。工坊每提升1级,可多激活一系生活技能,同时可增加指定一位生活技能专家。生活技能专家通过消耗家族资金,可在家族工坊中升级家族生活技能。家族成员可消耗自己的贡献度,在家族工坊中使用升级过的家族生活技能,制作相应的物品。这样家族成员就能源源不断地拥有各种生活和战斗物资保障,玩《妖怪A梦》家族一定要修炼最强家族技能,这样才能保证每届家族战的战无不克并获得巨大的收益。

  另外,为了答谢陪伴《妖怪A梦》成长的玩家,回馈妖怪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朗玛公司特与QQ联手为妖怪玩家赠送QQ徽章、QQ绿钻和妖怪虚拟物品活动,让妖怪玩家在畅游妖怪世界的同时能尽享QQ的尊贵服务。本次活动从10月28日正式开始,《妖怪A梦》的玩家只要通过专属活动页面注册了游戏帐号并创建了游戏角色,就能在达到不同级别后兑换到相应的奖品,具体活动细则请关注《妖怪A梦》官方活动页面:http://yaoguai.ad.qq.com

  《妖怪A梦》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