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石独霸水浒题材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水浒Q传2》专区

  《水浒传》与《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并称中国四大名著,以传统文化为题材的网络游戏,数量众多,各有特色,竞争十分激烈。如同网易在西游题材上独占鳌头,拥有国内顶尖开发团队的火石软件,旗下的《水浒Q传》和《水浒Q传2》也可以说是《水浒》题材的佼佼者。由于这2款产品极具水浒特色,且很受玩家欢迎,使得火石软件被行内人士笑称为“水浒专业户”。

  《水浒Q传》是一款2D的Q版回合制网游,2006年被金山高价代理运营,创造了20万人在线的业绩。同年被评为民族网游工程第一批入榜产品。可以说国内大部分水浒迷都玩过这款游戏也相继成为了水Q迷。近期《水浒Q传》将推出最新资料片“星将下凡”,这个被玩家期待已久的资料片融入了许多新的游戏玩法和元素,必将为《水浒Q传》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肯定能引起又一番“水浒热”

  火石取得了《水浒Q传》的成功之后,陆续推出了《西游Q记》、《玩酷农场》也都到欢迎和好评。同时,火石也看到3D技术的发展和前景,在几年前就开始秘密准备,2009年3月,火石软件的第一款3D回合制网游《水浒Q传2》进入封闭测试阶段,虽然是第一次与玩家见面,而且由于是限制账号测试,仅有少数玩家能够亲身体验,但作为雏形产品,仍毫不逊色于同类型的其它游戏。此后,火石软件于2009年7月开放了《水浒Q传2》的第一次技术内测,此次“水2”在美术风格上得到全面的提升,还有最新的粒子效果的增加和特殊玩法的加入,使得那次技术内测获得了玩家更大的肯定。

  火石软件CEO Fishman在技术测试结束时,提出了“《水浒Q传2》势必成为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新高度”这一目标,这是火石精品战略的最好体现。

  火石在对待产品上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得到了行业乃至国际的认可不仅国内一线游戏公司纷纷向《水浒Q传2》升出了橄榄枝,而且日本、韩国、越南和欧美等地,多家运营商也十分看好火石的首款3D回合制游戏《水浒Q传2》的市场前景,频频接洽。

  此外,火石旗下,包括《水浒Q传》、《西游Q记》和《玩酷农场》等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也都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火石的产品也将走出国门,将中国古典文化和我国国产游戏的快乐带给更多的地区和更多的玩家。


《水浒Q传2》的各种角色和特殊召唤兽游戏截图


深受玩家欢迎的九黎男性造型


《水浒Q传2》新手玩家体验凤凰坐骑穿越桃源镇

  关于《水浒Q传2》

  《水浒Q传2》是火石软件继《水浒Q传》、《西游Q记》、《游戏人生》后的又一力作,被誉为“3D回合制第一力作”。《水浒Q传》受到回合制爱好者的肯定和追捧,而《水浒Q传2》不仅继承前作优势游戏特色,而且在美术表现上,实现3D技术与回合制游戏的完美结合。更重要的是《水浒Q传2》在玩法内容上的全新出击,推出“酷炫角色、情感宣泄、兽宠进化、地盘经营”四大亮点玩法,力求为玩家创造新奇丰富,又极具中国特色的水浒世界。火石誓言要把《水浒Q传2》打造成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新高度,请拭目以待!

  技术二测将会在春节前后隆重开启,届时又将引起业界和新老玩家的瞩目!

  技术二测期待页面:http://sh2.wank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水浒Q传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