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登上世界舞台WCG世界大赛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一款游戏从推出到受到玩家的认可,从而成功走向世界需要多久?三年、五年,还是更久的时间?现在《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仅仅用了一年半,DNF不仅横扫亚洲进军美国,同时十分荣幸地接到WCG的邀请,成为这一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联盟的成员之一。

  11月11日-11月15日,全世界玩家最期待的WCG世界大赛即将于中国成都拉开帷幕,同时DNF也将首次登上世界级大赛的舞台。每个行业中都拥有一个最顶级的盛会,而WCG就如奥林匹克运动会一般,是全球游戏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每位玩家都以能够代表国家参加WCG为荣。很多游戏公司想尽各种办法,都不能在WCG这样庞大的赛事中占到微小的一份子。由此看来,DNF以一年半的时间成功入选WCG,可以称得上是网游界的一个奇迹。


DNF海报

  在网络产业飞速发展的现在,各个游戏竞争的激烈程度非同寻常。一款普通的网游能够支撑一年已经算是成功,而DNF又是以怎样的自身优势,进入到这样汇集世界顶尖游戏的竞技联盟的呢?其实WCG的要求非常严格,入选游戏不仅要具有数以百万计的玩家人数作为基础,还得拥有良好的画面感与观赏性,以及体现玩家技术的竞技性。世界上能同时做到这三点的游戏可谓少之又少,而DNF正是以这样的标准进军WCG,让世界电竞的舞台上出现亚洲游戏的身影。


绚丽技能


激烈战斗

  DNF以傲人的姿态入选WCG,为这一世界性的大赛加入更丰富的元素。在丰富的创意与强大技术的支撑下,2D横板类游戏一改往日简单、平庸的形象,自此不再只是孩子们小打小闹的消遣,与竞技根本不沾边的形象也被远远地甩走。同时DNF最重要的贡献,则是让更多的玩家体会到格斗的乐趣,诠释出网游的竞争本质因回归技术的道理。谁有技巧谁才是冠军,从DNF的赛事中,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平民格斗天王。

  如果说DNF的发展就如一场比赛的话,那公测初期在线人数达到50万只是简短的热身活动,100万时才刚刚走进赛场,现在拥有210万也仅仅是站在跑道上。而WCG则正如发令枪一般,只要一声枪响,DNF将第一个冲入世界的跑道,让世界看看亚洲电竞的风采。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 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 http://gamebbs.qq.com/bbs/dnfhtm/197.ht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资料站:http://dnf.games.qq.com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http://dnf.qq.com/web200812/dow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