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新场景天骄3多元化风格的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10  新浪游戏

  国产网游的骄傲《天骄3》,在强大游戏引擎的支持下,凭借大量物理效果模拟、光线实时计算、精确法线贴图等技术支持,已经展现出其强大的物理效果与精美细致的游戏贴图,达到了比肩世界顶级大作的水平。而在细腻真实的画面效果的支持下,无数独具风格的场景应运而生,《天骄3》搭建出了一个恢弘的奇幻王国。


自然界的千姿百态,在这里得到复制

  游戏场景的搭建可谓是《天骄3》的重中之重,它既是展示游戏的高品质画面的舞台,也是供玩家探索厮杀的战场。本次《天骄3》就放出了一个新场景的截图,再一次为玩家送上一个风格大异于从前的新场景。

  【风格百变 新场景展示遗迹风采】

  《天骄3》的野外场景各有所长,涵盖了沙漠、山丘、森林、草原、湖水、悬崖等不同风格,凭借强大的画面效果,将这些场景打造得美轮美奂。《天骄3》的游戏过程,可谓是将各种触手可及的奇幻风光都尽收眼底。与以往不同,本次放出的新场景则是一个古城遗迹,这里人迹罕至,看起来已经荒废了多年,树木和杂草早已代替了人类,占领了这片昔日的城堡。


高大的石阶,让人只能感叹自身的渺小

  【丰富植物 新场景复制真实自然】

  在《天骄3》全局光照效果的渲染下,新场景显得空旷、大气而生机勃勃,投影系统的存在让场景更显立体。由于躲开了人类的破坏,场景中的植物十分丰富,喜爱阳光照射的热带树傲然享受着光照的洗礼,石缝中顽强的青苔在孜孜不倦地生长,而喜阴植物则躲在石墙阴暗处默默存活,整个场景的设定参考了自然界中植物的生长习惯,真实细腻而又合情合理。


诡异凶猛的怪物,等待玩家挑战

  【怪物凶猛 新场景打造战斗舞台】

  站在高大的台阶面前,人类显得如此渺小,只有破旧的石墙和凹凸不平的台阶还能证明人类曾经的过往,还能记得古老的传说。玩家在这里还将遭遇一些强大的敌人,在这片巨大的遗迹中和怪物搏斗厮杀,甚至还有BOSS级的敌人守候在此,可见此处不同寻常。也许这里正埋藏着揭开历史谜团的重大线索,也许这里正隐匿着破解传说的上古神器,一切的一起,静待玩家的到来。


BOSS级的怪物守候在此,非勇者不可前往


森林中唯美的自然风光


开阔细腻的野外战斗场景


山谷中清晰可辨的岩石纹理


充满奇幻色彩的林精营地


不同的植物按照自然规律,自然生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