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提醒问鼎玩家如何领取状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鼎》专区

  人生极乐事,金榜题名时。史上最强回合制PK网游——《问鼎》,于近日开启了“文状元”大型线上活动。寒窗苦读十余载,但求状元一日圆。考功名,中状元,是古代文人一生的梦想。“文状元”活动让玩家也亲身体验状元及第的成就感。更加高兴的是,此次活动将为玩家送来史上最丰厚的价值30万重奖,Q钻、QQ会员、极品套装、活动称号、数千万银元宝,只要玩家参与“文状元”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以及超值大奖!那么这么多样的奖品,该怎样领取呢?莫急,请看官方温馨提示。

  《问鼎》官方网站:http://hero.linekong.com  

  《问鼎》最新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问鼎》文状元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为了答谢全国千万玩家一直以来对于《问鼎》的支持和厚爱,《问鼎》运营团队精心策划制作2个月之久,将现金奖励最为丰厚的“文状元”活动呈现给玩家!此次活动完全参照古时科举制度,以《问鼎》内容以及历史中的内容作为“试题”,严格按照古时科举的晋级规则对玩家进行奖励,让玩家也亲身体验一次古时的科举考试!大奖如何拿?听我的解答。


状元 


考官

  游戏内奖励领取

  当您通过其中一轮考试后,如果选择领取奖励,则您将进入信息填写页面中,此时,游戏内称号及道具奖励已经发放。您只需进入游戏,到长安城苏摩处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所有奖励将于活动结束一周后清空,请您及时领取)


领取游戏内奖励

  QQ会员奖励领取

  您需要在这里填写您的相关信息以便QQ会员奖励以及实物奖励的发放。我们每周将会对收集的符合要求的QQ号码进行会员激活。


QQ会员奖励信息填写界面

  注意事项:

  1.每周我们将会对提交的QQ号码信息进行收集,只有当您的游戏角色符合一定要求我们才将发放QQ会员奖励。(具体要求见下表)

  2.我们不会对已经激活会员的QQ号码进行激活,同时,也不会重复对一个QQ号码进行会员激活操作。所以请您在填写QQ号码信息时不要填写已经激活会员的号码,也请不要重复提交同一QQ号码。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3.QQ会员奖励将每周定期激活一批,请您关注官网公告,了解奖励发放状况。


会员奖励制度

  现金奖励领取

  在殿试中答对全部100道题目的玩家,并且用时最少的10位玩家可以获取1888元现金大奖。现金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您提交的身份认证信息进行发放,请您填写真实信息以便我们与您联系并发放奖励。


天罗地网

  想体验状元及第,意气风发的成就感吗?想获得1888元现金大奖吗?想免费成为尊贵的QQ会员吗?那就赶快来参加《问鼎》大型线上活动——文状元!

  最浓厚的历史韵味,最震撼的战争体验,最生动的史实经典,《问鼎》09年最大版本更新即将震撼降临,带着你的武将,铸就你的五千年!

  关于《问鼎》:

  《问鼎》是由《问道》原班人马历时五年潜心打造,蓝港在线独家代理的最新力作。游戏收录了10000余名被人们传诵的历史武将“宝宝”,与玩家共同作战。并且,玩家还可统领四个武将同时出战,一人组队问鼎天下。游戏将恢宏磅礴、荡气回肠的历史战役一一重现,而那些铭记人心、感人至深的人物传记和传奇故事也将在游戏中以剧情任务尽数重现。写实的游戏表现手法将五千年的历史完美融合,让玩家在散不尽的硝烟中,体验到无尽的历史震撼和感动!出色的游戏表现力,使得无数玩家为之疯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问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