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仙侠传28日封测开放体验60级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31  新浪游戏

  万象破碎千年迹,一剑光寒十四州。在经历的太久的等待之后,我们即将迎来腾讯旗下首款3D网游大作《QQ仙侠传》的首次对外封测。

  60级游戏内容,600小时体验时长,55个游戏场景,4大主城,3系近千件炫丽装备,以及极具创新和趣味性的任务设计,再加上贯穿游戏始终的PVE&PVP玩法,《QQ仙侠传》将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仙侠世界。


精美原画

  《QQ仙侠传》是腾讯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一款3D MMORPG网游大作。作为腾讯游戏进军3D市场的一把利剑,《QQ仙侠传》在游戏画面,职业设计,玩法丰富性,以及游戏趣味性等方面追求极致,并不断完善细节体验,力求带给玩家回归游戏本源的激情与快乐。


《QQ仙侠传》60级全新BOSS

  全新官网上线,游戏资料全面更新

  《QQ仙侠传》封测官网(http://xxz.qq.com )已全面更新,精美原画壁纸提供下载,还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料首度公开。封测当天,《QQ仙侠传》官方网站还将开放CDKEY抢号功能,任意QQ号码登录参与,都有机会获得珍贵的《QQ仙侠传》封测激活码。

  千家公会入驻,公会平台全面启动

  随着10家《QQ仙侠传》入驻公会获得“腾讯首批官方网游公会合作伙伴”的殊荣,已经有近一千家网游公会加入到《QQ仙侠传》公会平台之中。官方已开通公会绿色通道,直接发放封测资格,广大玩家可以访问《QQ仙侠传》官方论坛,获取相关信息。


全新仙侠世界


风景如画


炫丽装备


《QQ仙侠传》60级全新场景

 
《QQ仙侠传》BOSS


巨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仙侠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