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高气爽《血色星座》让我们去秋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0: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泣shaiya》专区

  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辛勤的学习工作之余,也不要忘记停下来欣赏迷人的秋景。即时没有时间出行也不要遗憾。来到经典网游《神泣》“血色星座”中,将秋日的美景一网打尽,这个金秋,《神泣》“血色星座”一起出游。

  代表着秋日特色的美景首推金色的田野了,微风吹过金色的麦田,稻草人在向我们招手那数不清的蔬菜、水果累积成堆,那黄澄澄的田野随风起伏,向我们昭示着这一年的丰收,一整年的忙碌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

  碧水蓝天,随着山涧缓缓转动的水车,这一切是繁忙都市中不可能看到的。伴随着日夜不停的隆隆声,我们还能闻到那一阵阵的谷物香。

  和丰收的麦田一样,渔港也是一派祥和的景象。忙碌的人们来来往往,鱼的鲜美伴随着海水的咸味,室外桃园般的祥和、平静。

  湛蓝的天空、金色的麦田、灿烂的秋花、渐渐变红的枫叶……. 《神泣》“血色星座”中的旖旎秋景,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金色田野


山涧水车


收获的渔港

  《神泣》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神泣》账号激活:点击进入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gtgame.com.cn

  《神泣》中国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24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