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取VIP卡进侠义道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侠义道》专区

    江湖,总有恩怨情仇,兄弟、朋友、爱人,每每念及,仍然心动不已。《侠义道》:朋友——我来了;兄弟——我们继续;爱人——你我携手!

    秋天的落叶,带走了你我的梦,但带不走我们的豪情壮志。金秋时节,我们仗剑而行,行走在刀光剑影中,行走在江湖情仇中,行走在《侠义道》的热浪里!

    2009年10月23日14点:  电信:九阳神功、网通:独孤九剑

     领取VIP激活码,造就一代武侠梦

     玩家通过新手卡中心获取侠义道VIP新手卡,登陆游戏以后即可在以下地点领取新手VIP超值礼品。

    点此领取免费VIP卡:我要领卡==》

    30级以下的玩家登陆侠义道后在各门派NPC (VIP接待) 少林(53,108),武当(68,121),峨嵋(30,56),唐门(47,97),魔教(58,105)处领取以下奖励:

    20个双倍经验符

    20个彩晶石

    10个无名铜人

    100W经验

    1000心法(限当前心法)

    1000武功熟练度(限当前武功)

    1W红包

    注:1、物品均为绑定。2、每账号只限领取一次。

    充值送元宝活动火爆登场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22日17:00—10月31日24:00

    活动区域:新浪《侠义道》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优惠期间,凡在活动时间内充值元宝的用户,将立即获得等同于该次充值金额*5%的追加赠送,赠送形式为折算后的侠义元宝。不限次数,充得多,送得多,真正实惠到家!

    例1:玩家充值1000元宝,那么将立即获得1050元宝。

    例2:玩家充值3000元宝,那么将立即获得3150元宝。

    例3:玩家充值10000元宝,那么将立即获得10500元宝。

    多充多送,上不封顶。  

    其它开区精彩活动请留意侠义道专区:http://games.sina.com.cn/xyd/

    《侠义道》经典武侠巨制,诠释正宗武侠文化。十月新区劲爆开放,江湖再起波澜,海量活动内容、超多精彩玩法圆每一位华人武侠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