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吹灯Online》让你告别探险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3:28  新浪游戏

  《鬼吹灯》Online作为一款定位于纯中国探险的网游,不仅在“探险”两字上下足了功夫,从游戏一开始的探险训练,到后期的特色墓穴副本,还是怪物昼伏夜出的村庄,都鼓舞着我们的冒险者们去一探究竟。

  《鬼吹灯》激活快速通道:点击进入

  《鬼吹灯》客户端高速下载:点击进入

  在《鬼吹灯》Online里体验小说般的身临其境

  探险小说常以各种不寻常的冒险事件为描写的中心线索,主人公往往有不平凡的经历、遭遇和挫折,情节紧张、冲突尖锐、场面惊险、内容离奇,结局多出乎意料。


森林


满山红花


美女


进入副本

  而《鬼吹灯》Online中的荒野历险,古墓探秘,和为阻止不良组织抢夺世间明器而再次踏入墓穴而展开的一系列探险故事,这一切都将《鬼吹灯》Online的精髓提升到了一个与探险小说并驾齐驱的高度。

  在《鬼吹灯》Online里身处小说般的势力背景

  在《鬼吹灯》Online里,玩家有着复杂的势力定位,包括玩家在内的冒险者协会的9种势力组织,它们是龙盟、镇陵军、七贤堂、黑金财团、斗盟、白塔组、泥脚会、灵兽,它们或是敌对,或是崇拜,或是冷淡,或是友善,9种势力的错综关系交织成了《鬼吹灯》Online复杂的势力网,大量的剧情和任务由此展开。而你,作为一名探险者协会的新丁,将在组织的指引下,为维护和平,不让世间那些神秘的事物落入敌方势力,而踏上探险的旅程。

  《鬼吹灯》Online封测火热开启,封测活动同步放送,与我们一起探险在《鬼吹灯》Online的世界,更多封测信息请留意官方网站。

  关于《鬼吹灯》Online

  《鬼吹灯》Online,作为上海游趣网络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大型全3D纯中国探险网游,采用国际顶尖的“Big World”引擎,历时2年,倾力打造。精美细腻的画面,离奇诡异的剧情发展,出乎意料的机关解谜系统……种种超乎想象的存在,将吸引无数跃跃欲试的未来探险家们进入这个波澜壮阔的鬼吹灯世界。

  大型全3D纯中国探险网游《鬼吹灯》Online官方网站: http://gui.uqugame.com/

  与更多同好交流鬼吹灯,请到游趣官方论坛: http://bbs.uqugame.com/

  《鬼吹灯》online官方公会合作①群:52025875(已满)

  《鬼吹灯》online官方公会合作②群:93033105

  《鬼吹灯》online官方公会合作③群:93033310

  (请需要合作与进驻的公会加入时,说明公会名称,个人玩家勿加,谢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鬼吹灯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