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万圣节《跑跑卡丁车》抓鬼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3: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_官网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眼看一年一度群魔乱舞的万圣节就要到来,《跑跑卡丁车》中的万圣节系列活动也正是拉开帷幕,不但有神秘的幽灵小队突袭繁荣山丘,更推出抓鬼大行动、万圣节探险以及各式各样的缤纷奖励,为你倾力打造一个精彩满点的欢乐节日!


房间


玩家

  抓鬼大行动——10月22日至11月4日

  随着万圣节的到来,神秘的幽灵小队也出现在繁荣山丘,以同样神秘的必杀技暗黑仪式向众车手们发起挑战!活动期间,玩家在挑战模式中战胜“幽灵军团”战队后,将领奖台的获胜截图上传官网的专题帖,通过官方审核之后即可参加抽奖,赢得手机挂件和宝宝抱枕等精美周边!

  万圣节探险——10月22日至11月4日

  说到诡异的万圣节,那么自然少不了惊险刺激的目的探险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在目的主题赛道中完成10回比赛,即可获得具有万圣节特色的南瓜灯车牌,当你完成31回比赛后,还能够获得珍贵的幽灵炫光!

  万圣节赛道奖励——10月22日至11月4日

  对勇于挑战的车手,《跑跑卡丁车》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奖励,活动期间在墓地主题赛道行驶将能够获得20%的经验和金币奖励,让你同样的时间拥有更多的收获!

  万圣节登录活动——10月22日至11月4日

  说起万圣节的传统,那自然少不了可爱的南瓜灯,活动期间最初登录《跑跑卡丁车》即可获得大头南瓜装,让你在节日中乔装改扮尽情捣蛋!

  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 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2009年10月2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跑跑卡丁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