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洞府在升级《神州Online》牛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2: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州天戈》专区

  《神州Online》洞府战在次进入火热的争夺中,无数玩家从四面八方涌来去挑战这神仙遗迹……

  武侠世界免费畅游,《神州Online》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

  征战洞府

  相传神州远古时期,三处异界信道便曾侵陷神州界域,当时幸有三位仙人分别遁入三处灵界,耗尽自身元神化作三面令旗,镇退灵界妖魔于异界信道之外。尔后信道开启的百年间,中原居民于信道内建庙立碑供奉三仙人化作的令旗,而三处异界信道因貌似辽阔高深大穴,后人便将供旗处称为“洞府”。“洞府”内的怪物经验丰富,携带神秘宝物,占领洞府的帮派能在里头练级,打宝。所有帮派成员都能享受“洞府”的福利待遇,帮派老大更能获得威力无比的“洞府神兵”的奖励。

  为了无尽的荣耀、为了上古神兵,洞府外爆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械斗。但是最终的胜者只有一个……


天神面前你是否渺小?

  洞府激烈活动精彩

  随着洞府战的不断在展开,《神州Online》的各项活动也在不间断进行。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正在等待玩家前来体验!

  文化大抢答——让你成为江湖之中的文秀才,成为无数宝物的拥有者。只要快速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大奖,还等什么快点来拿宝贝呀!

  天鼠撒装备——天之硕鼠在天界仓库已经闹翻天了,无数金银财宝纷纷掉落人间!玩家只要前往指定地图击杀怪物,就有机会获得天界宝物哦!


精美人性CosPlay

  新武侠、新体验、新世界,震撼你心灵的《神州Online》

  神州Online 客户端下载及注册地址:http://www.17shenzhou.com

  研发:台湾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北京文永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17shenzho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州天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