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神仙》将于28日开启黄金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6:22  新浪游戏

  今日,蓝港在线宣布,旗下超Q超梦幻回合制网页游戏——《快乐神仙》,将于10月28日开启“黄金封测”。此次封测中,《快乐神仙》将在“以玩家体验和反馈”为核心的前两次封测基础上,推出全新优化版本。而新版本中,《快乐神仙》将推出婚姻系统、结拜系统、家园系统等多个全新特色内容。

  《快乐神仙》官网:http://kl.linekong.com  

  《快乐神仙》桌面快捷登陆:点击进入   

  应玩家之邀,在《快乐神仙》“黄金封测”中,将推出限量而尊贵的“黄金激活码”。凭借此激活码,玩家不仅能抢先体验《快乐神仙》全新的内容,还能领取“黄金大礼包”中的超值大礼!一切惊喜将于28日全面揭晓,敬请期待!


飞宠


罐子猪


角色图


精灵图


梦幻森林


雁塔一层

  玩家的意见,是《快乐神仙》前进的引擎!

  在此次“黄金封测”中,《快乐神仙》运营团队将此前封测中玩家反应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将其中不合理的所有问题悉数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游戏致力于从玩家的角度为玩家打造最快乐的网页游戏,玩家的意见是《快乐神仙》前进的引擎!《快乐神仙》盛情邀请全国玩家参加此次“黄金封测”,并诚意邀请玩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全新版本,为玩家倾力打造!

  据了解,此次“黄金封测”《快乐神仙》也为玩家准备了全新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玩家最喜欢的交互系统,包括结拜系统、婚姻系统、帮派系统的一些功能,以及最受玩家期待的家园系统、PK系统也将在这个版本中与玩家见面。改良后的版本以及新内容的上线,会让此次参加“黄金封测”的玩家获得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黄金激活码,为玩家准备的尊贵礼遇!

  此次“黄金封测”,《快乐神仙》为全国玩家专门准备了属于神仙们的特殊礼遇,“黄金激活码”。玩家凭借此激活码,不仅能够得到特殊的装备、礼品、补给品,也能够得到专属爱宠宝宝,或者是最受玩家喜爱的“飞宠宝宝”!《快乐神仙》也将联合几大媒体联合发放“黄金激活码”,让玩家通过不同的途径,得到并享受属于神仙的至尊礼遇!

  《快乐神仙》封测的目的是致力于对玩家意见的收集,从玩家的角度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同时,《快乐神仙》也会将最好的游戏品质奉献给所有喜爱《快乐神仙》的玩家,《快乐神仙》将于全国玩家共同成长,成为网页游戏的里程碑之作!

  《快乐神仙》,会飞的网页游戏,28日“黄金封测”即将来临,你做好快乐的准备了么!

  《快乐神仙》四大快乐法宝,让你快乐赛神仙:

  独创飞宠系统,让快乐飞起来

  “筋斗云”让孙悟空日行十万八千里,一个好的代步工具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快乐的神仙们是不是有时也会为遥远的路程而感到些许疲惫?《快乐神仙》“飞宠系统”的上线,将为玩家解决这个问题。作为《快乐神仙》中专门为玩家设置的一种代步工具,当游戏中的神仙们拥有自己的“飞宠”后,不仅可以大大提高移动速度,还可以在《快乐神仙》的奇幻世界中随意遨游,并到达步行无法到达的神秘场景,从而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而一个个造型可爱的飞宠,更是你值得炫耀的“资本”。作为网页游戏中首次实现的特色玩法,《快乐神仙》飞宠系统,绝对能让你体会到十足的惊喜! 

  宠物自己组团去冒险,省心省力省时间

  随着着玩家角色的不断成长,在游戏中需要选择合适的宝宝可以使自己更加强大。然而更换一个新宠,使宠物的等级达到与角色相当,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在《快乐神仙》的梦幻旅途中,各位神仙们则无需担心。《快乐神仙》宠物的多重玩法,将可以让你省心省力省时间,轻松获得让你满意的宠物。

  《快乐神仙》强大的宠物系统,使玩家可将宠物派遣出去探险寻宝,大山明泽,穷山恶水,藏着数不尽的宝藏,而你的宠物就是挖掘者!无论神仙们在线或者离线,都可派出自己的小宠物四处探险,寻幽探径。不但宠物宝宝自身能够得到经验快速成长,还能为主人带来丰富的奖励,甚至是极品宝石。如果玩家的宠物够多,还可以让宠物们组团儿去冒险,奖励更加丰厚哦!

  神兵仙器自己造,妖魔鬼怪无路逃

  你是否总在苦恼到底怎样的兵器才适合自己的角色?怎样才能得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兵器,使自己能够更加迅速的驯服妖魔鬼怪?《快乐神仙》强大的装备系统,让各路神仙轻松打造自己的神兵利器,在梦幻世界斩妖除魔!

  《快乐神仙》倾力打造强大的装备系统,自己的神兵自己造,独创的生活技能够产出充足的材料打造兵器。跟传统游戏不同,玩家不需要再去竞争抢夺有限的神兵材料资源,也不需要任何消耗和跋山涉水消耗长途迢迢去采集。无论在线或离线,材料都会自动增长。想要珍奇的宝石么,想拥有绚丽多彩、威力强大的装备特技么,多样的法宝养成系统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睡觉睡出宝,离线创收什么都少不了

  打造装备,缺少材料可不行,那么多的材料,需要多久才能集全呢?作为神仙的我们,当然不用为此犯愁了,睡一觉,材料、经验通通收入囊中!别惊讶,《快乐神仙》的离线创收系统,让你睡觉也能睡到宝!

  《快乐神仙》独创“离线创收”系统,无论玩家在线或者离线,玩家所持有的材料都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同样的,玩家的经验也会得到增长。人性化的设置使得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和可玩性,想想醒来后的一包裹材料,玩家睡的也会更安稳吧!神仙就是要做神仙才能做的事!

  关于《快乐神仙》:

  《快乐神仙》是由蓝港在线研发团队耗时一年,精心打造的一款神话题材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国的千年神话经典故事为背景,简便的操作、强大的社区交互性和人性化的设计,将带你进入如梦似幻的浪漫国度,展开一段超越时空的仙履奇缘。游戏经过蓝港在线研发团队一年的潜心制作,将丰富的游戏剧情,Q版的梦幻游戏画面,绚丽的技能效果,新奇的玩法等一系列的游戏特色,惟妙惟肖的植入游戏,出色的游戏表现力达到了客户端MMORPG游戏的水平。

  《快乐神仙》官网:http://kl.linekong.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快乐神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