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OL玩家心情故事人妖的爱不会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3:41  新浪游戏

  这个故事原本我并不想说,不过这几天憋在心中总觉得不吐不快,我觉得有种负罪感,所以还说出来比较好受一些吧。

  我是接手我女朋友的号在《创世OL》玩的,是个女法师,叫狐媚儿,一看就是女的,或者说是人妖。她的号等级不高,我上去也是瞎逛,顺便看看她有没有什么“奸情”,嘿嘿。

  公会里一个叫萧大头的战士对我特别好,我觉得他可能和我女朋友有暧昧关系,但后来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我等级低,而且对游戏不熟,所以我就索性让他带着我了。我发现他这人真的很热心,不懂的会很细心地教我,而且打到什么好装备和材料也会给我。

  时间长了我对他的依赖性也大了,每天上线已经比我女朋友还勤快了。我觉得这样的关系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也就开始故意躲着他了。有一天他来问我,为什么越好去打帝王古墓没有和他去,他傻傻的等了我一天。我撒谎说我生病了,他立刻就很着急地问寒问暖,搞得我又惭愧又尴尬。

  这样再过了一段时间我女朋友也觉得奇怪了,现在我有空就上游戏,还不理她,这下反倒她开始怀疑起来。有一天萧大头说要来找我玩,我吓坏了,之前我们关系好的时候我曾将公司地址告诉了他,他还给我寄来了礼物,这下人要来我一定死定了。我在北京,他在天津,原本就离得不远,那几天我过得是极为痛苦。


华丽的游戏就要配上华丽的感情


威武的战士

  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既然这样我决定当面认错,以后是不是好朋友已经不重要了,如果我真的让一个人伤心,那我就太不是人了。

  当萧大头来我公司的时候我故作镇定地去见了他,他是个高大的北方男生,二十出头,稚气未脱。他以为是我在耍他叫了一个同事下来敷衍我,但我将所有我们在游戏中的事一一道来的时候他一下就懵住了。我愧疚地看着他,我看得出他眼中的痛苦。我告诉他这号是我女朋友的,我只是借来随便玩玩。

  萧大头狠狠地打了我一拳,然后一句话不说就走了,我也没说话,只是觉得这一拳好痛。晚上我继续上了游戏,决定将一切事情做个了解。萧大头也在线,我们一句话也没说,之后我们就再没说话了。

  因为这件事我和我女朋友闹翻了,分手了,萧大头删号了,不玩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好吧,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没过几天人事就告诉我我招的程序员到了,我一看差点没把我吓死,是萧大头!

  见他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啥表情,只是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永远都会记住。

  不管你是男是女,你逃不过我的。

  唉,孽债……

  现在玩家在注册时输入推广码fuc2009还会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奖励。

  《创世OL》官网地址:http://cs.gyyx.cn/

  《创世OL》下载地址:http://cs.gyyx.cn/down/down.shtml

  《创世OL》官方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chuangshiol

  《创世OL》帐号免费注册:点击进入

  《创世OL》自由激活:点击进入

  《创世OL》游戏简介:

  《创世OL》由光宇公司自主研发,是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纯3D MMORPG。

  《创世OL》带有强烈的中国特色,游戏采用了全3D构图,画面异常精美,从人物造型到建筑风格,随处可见浓郁纯正的中国特色。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耳边一直萦绕着优美动听的中国古乐,将民族音乐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创世OL》是当前玩法内容最全最多的纯3D巨作,拥有的15大系统、149种系统玩法。游戏涵盖了传统网游中的大量经典元素,并创新性地推出许多新鲜玩法和内容。这使得《创世OL》创造了游戏史上的奇迹,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网游史诗!凭借无与伦比的宏大故事 背景和极度丰富的游戏内容,《创世OL》将把玩家带回远古时代,在那个时代的神州大地上,和无数传说中的英雄一起经历波澜壮阔的历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创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