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光效新宠《水浒Q传2》粒子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2: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水浒Q传2》专区

  现在网游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种类型的网游层出不穷,游戏厂商们也不得不思考如何使产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回看中国网游行业的一些经典作品,我们不难发现,游戏品质才是最重要的环节。这些游戏无论是游戏可玩性和游戏画面以及特效都是当时极具代表性的一类。特别是游戏内光效,是最容易让玩家有视觉冲击力的部分。在国内网游行业,网游的游戏效果发展也是一步步从最初的画面生硬到现在的逐渐接近国外先进水平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中国国内网游游戏画面的每个里程碑吧。


初恋代表作


永远是最美的

  第一代特效:玩家们的初恋代表作,眼里的她永远是最美的

  《大话西游》和《传奇》当然是第一代网络游戏的代表作啦,很多玩家把这两款游戏称为自己的网游初恋。这2款游戏画面用今天的眼光来看确实十分的粗糙和生硬,但是我们不得不说他们为中国网游的发展迈开了最初的一步。


《大话西游》游戏场景截图

  第二代特效:2D网游的视觉飞跃

  随着网游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国外网游对中国玩家眼球的不断刺激,使得玩家们对国外游戏的追捧越来越激烈。九城代理的由韩国公司开发的《奇迹》给玩家们带来了不曾见过的华丽画面。而国内游戏厂商们在不断更新自己的技术,也使得我们的第二代产品有许多出彩的地方。如网易第二代西游产品《梦幻西游》,由完美时空开发的《梦幻诛仙》,还有被誉为回合制网游终结者的《水浒Q传》都让玩家们看到了第一代网游身上看不到的闪光点。


《奇迹》的华丽技能效果展示


《水浒Q传》的怡人风景包围你

  第三代特效:3D网游的崛起和风行——最真实的视觉冲击力

  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一面世就吸引了全世界网游玩家的目光,精美真实的画面,细腻柔和的效果,让人沉迷。这也引领了网游市场上的3D风,很多厂商为争3D市场一席之地推出了大量的3D网游。2009年风头最劲的《永恒之塔》有当今最先进的3D引擎技术,游戏画面更能引起东方人的关注。另外一款与《永恒之塔》不同的一款游戏叫《水浒Q传2》很值得一提,同时拥有最先进的3D UNREAL引擎,独特的粒子效果也是现在的网游特效新宠,开发商火石软件将这一技术运用得可说是炉火纯青,大到整个场景的整体视觉效果,小到一片桃花的丰盈饱满都让人惊叹。《水浒Q传2》的面世让我们看到了国产网游在奋起直追国际化标准,而它的成绩也确实有可圈可点之处。


《魔兽世界》的游戏内截图


《永恒之塔》的纤细美


《水浒Q传2》的粒子效果游戏截图

  关于《水浒Q传2》:

  《水浒Q传2》是火石软件继《水浒Q传》、《西游Q记》、《游戏人生》后的又一力作,被誉为"3D回合制第一力作",誓要创造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新高度。《水浒Q传》受到回合制爱好者的肯定和追捧,而《水浒Q传2》不仅继承前作优势游戏特色,而且在美术表现上,实现3D技术与回合制游戏的完美结合。更重要的是《水浒Q传2》在玩法内容上的全新出击,推出"酷炫角色、情感宣泄、兽宠进化、地盘经营"四大亮点玩法,力求为玩家创造新奇丰富,又极具中国特色的水浒世界。火石誓言要把《水浒Q传2》打造成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新高度,请拭目以待!

  《水浒Q传2》技术内测官方网站:http://sh2.wanku.com/

  《水浒Q传2》官方论坛:http://sh2.wanku.com/bbs/

  火石玩酷社区:http://hi.wank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水浒Q传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