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时空幻境副本 赢诛仙2极品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普通装备、散仙装备、真仙装备……《诛仙2》中人性化的装备体系乃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能够获得散仙或者真仙装备更是众多修真者的梦想。因为这些属性更强悍的装备,不仅仅是修真者实力的体现,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谁不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身极品真仙装备?当你初入《诛仙2》,在众多修真高手眼中还是一个菜鸟的时候,便能拥有一身酷炫十足的真仙装,将是多么拉风的事?!

  只要你进入《诛仙2》时空幻境副本,这些看似奢望的梦想就能轻松实现!

    《诛仙2》客户端新浪高速下载 >>>

    《诛仙2》新浪专区 >>>

    《诛仙2》天下名士卡 >>>


酷炫真仙装-九黎


酷炫真仙装-烈山

  重重关卡趣味多多,75级副本中夺真仙装备!

  在《诛仙2》时空幻境中,趣味性最强的莫过于飞升前75-119级的真武剑阁副本。在此副本中,由玩家组成的6人小队将开始一场漫长而充满惊喜的寻幽之旅。你和朋友们不仅要杀怪过关,还将遭遇更多机关,更多强悍BOSS。


狭小空间中的激烈战斗


大战真武剑阁


充满挑战的真武剑阁

  只要你和队友完成真武剑阁中八道关卡中的所有挑战,就能够获得海量太极金丹以及“剑胆石晶】的奖励!太极金丹将为你送上海量经验,助你升级更迅猛!而“剑胆石晶】则可以在指定NPC处兑换各门派真仙装备。

  30级就能体验的时空副本

  在《诛仙2》中,达到30级的修真者就能进入草庙村时空幻境副本,进行探险来赢取真仙装!不过由于副本难度较高,我们建议你在级别达到60级后再进入副本当中。


昔日草庙村


草庙村大战

  在所有服务器的所有线路中,符合条件的玩家6人为一组即可通过向NPC缴纳一枚“草庙村的传说”来进入副本。根据任务提示,6个人配合完成副本中所有的8个关卡后,就将获得海量太极金丹以及血币奖励。“血币”可以在指定NPC处兑换真仙装备。

  每一个时空幻境副本,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独立空间,只有你和你的队友在这里挑战重重难关。

  挑战极限,赢取丰厚奖励,《诛仙2》时空副本,你不能错过的穿越之旅。

  《诛仙2》公测推荐服务器:

  新电信一区-真陵山

  新网通一区-天水寨

  《诛仙2》公测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即将展开!

  http://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