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你去游张家界三国群英传湖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00  新浪游戏

  云南热潮不退,湖南风云又起。继上个月云南新服开放之后,本月《三国群英传OL》再开一组新服,湖南超男超女服10月13日已经正式开放,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玩游戏免费送您张家界豪华游,还等什么,双重乐趣等着您。

  快速百级永久八倍 多重双倍同时伴随

  为了能让所有玩家能更快速的体验,百级之后决战沙场,攻城掠地的快感,湖南超男超女服将永久开放全速百级八倍符领取。

  新手抢好礼 百级冲刺夺神兵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有登陆服务器就可以从大鸿胪处免费领取一新手礼包一份,特效免死符、经验值加倍符、技能加倍符助您成就千秋霸业。

  沙场成就真英雄!周国战争霸赛考验真英雄

  凡是活动当周最后一场国战后占领“城池”的军团都将获得“经验符、功勋符、技能符”等特殊好礼的嘉许!每周“三国”都将指定6座特别“城池”而占领每周公布的特殊“城池”的军团长还将获得包含武器装备、三国名驹或者特别道具类的特别好礼!

  畅游湖南,旅游、现金任意抽

  活动期间到官网活动页签到就有机会抽取丰厚奖品,不光有虚宝、现金,更有幸运儿能获得湖南张家界免费豪华双人游!

  不要犹豫了,经典游戏,丰厚奖品,您还等什么呢?马上一起来加入激动人心的三国世界吧!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g.gfyoyo.com.cn/sghuodong/sg_cncn/index.htm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g.gfyoyo.com.cn/


精彩游戏国战


经典神秘副本


强悍副本BOSS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群英传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