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西游》09秋冬发型个性styl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如果说时装是你生活观念的一种表态,那么发型是你态度的另一面镜子,你可以选择一种发型面对一生,当然你更可以大胆尝试能抒发你不同生活态度的不同发型。短而乌黑的秀发亮出了你的个性,长而柔顺的彩发秀出了时尚魅力……拥有个性的发型能让你备受青睐,更能让你感觉新潮,再搭配最时尚新潮服饰配饰,手镯、项链、耳环都是MM们钟爱的扮靓法宝,你尽可以去展示你与众不同的风格与魅力!

  正所谓一切从头开始,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女孩子们,而《口袋西游》正来势汹汹携时尚与个性而来。现在就让我们赶紧先窥探一下其中一二吧。

  1、浪漫


浪漫

  寓意精巧的发型,在强劲的摩登感中融入自然仿生的趣味,翩踵的蝴蝶与动感的发丝水乳交融。诗情画意,独具匠心,犹如一笔丹青的画面美与流行尖端的先锋感天人合一!

  2、婉约


婉约

  摒弃繁复的发式,梳个简洁大方的发型,反而更显出王室般的雍容典雅气质,清晰衬托出你娇美的面容,简约主义带着清新自然之风扑面而来。

  3、娇俏


娇俏

  公主式的蝴蝶型发髻,清新亮丽的妆容。更衬托出你的娇俏可爱,为拘谨的盘发注入活力的动感元素,这种精心的,不露痕迹的随意,会迅速提升你的风情指数,令你充满女性的诱惑力。

  4、奢华


奢华

  编结的发辫富于变化地纠缠在脑后,与精美配饰一起大张旗鼓地炫耀着奢华盛装下的华美女性。同向的刘海顺从地指过脸平面于耳后,从容悠然地享受属于它自己的完美时刻。

  5、恬美


恬美

  较花式向后梳起的盘发让浪漫随心面至,混杂着女性成熟韵致的神秘气息,清爽怡然的氛围杂着女性成熟韵的神秘气息。清爽怡然的氛围无需人为的创造,清丽脱俗就在你这甜美的一笑中荡澜开来,描绘出一幅强烈的梦幻主义风格的唯美画画!

  6、素雅


素雅

  交错束起在脑后的盘发,造就出女性端庄典雅的神韵。点缀在发侧间的发饰,赋予此款发型秀美之韵与灵动之气。

  今秋《口袋西游》盘发当道,靓丽的盘发不仅为沉寂的秋冬天桥带来了生气与活力,令人眼前一亮,也为你的整体造型带来视觉的震撼。就像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一样,美丽的盘发是秋冬不可替代的时髦元素。每一种发型都有不同的感受。时尚潮人,永远走在流行的最前线!

  今后,《口袋西游》还将推出更多更潮流的时尚秘籍,做为时尚达人的你又怎能错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口袋西游》生日版正式开启

  气势磅礴的“天空之城”

  刺激畅快的“化龙空战”

  史无前例的宠物空战网游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免费注册: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http://kdxy.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口袋西游》官方网站:http://kdxy.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口袋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