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情侣双飞海南攻略蜈支洲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1: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_神鬼_神鬼传奇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每个人都会感到时光流逝的伤感。携手心爱之人,参加《神鬼传奇》人气情侣评选活动“爱在路上,甜蜜海南游”,或许就能从活动中,感受旧识的温暖,让浓情蜜意萦绕您与您的爱人身边!

  活动除了“海南双飞五日游”奖项设置外,更有价值千元的资生堂化妆品套装、Diro女士香水限量珍藏版套装、PSP3000、ipod touch(8G)等超级神秘大奖!

  “爱在路上,甜蜜海南游”专题活动请点击

  《神鬼传奇》情侣双飞海南攻略——蜈支洲岛

  前往蜈支洲岛前,先要了解气象,如果风浪过大是不能上岛的。

  蜈支洲岛海水清,沙滩白,最美的景色在“情人桥”,站在岸边就可看到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岛上的“观日岩”值得一去,在那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天空和无边的海连在一起的景象,实乃壮观。

  蜈支洲岛设有观光车,可以周游全岛。岛上风较大,外套是必需衣物!充分利用酒店的浴袍、浴巾和拖鞋,带上这些东西去肯定用得着!

  蜈支洲岛的水上项目非常齐全。潜水很不错,主要有岸潜和船潜。潜水前,教练会教授潜水的理论常识。即使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潜水时,升降都是教练通过相关设备来控制的。

  香蕉船则是三人行,需要穿泳装否则全身湿透,会把你甩到海里。不过没关系,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做辅助,有种“泰坦尼克”的感觉。摩托艇也是非常不错的娱乐互动,情侣去的话,男士应主动坐后面,因为摩托艇后面很容易被甩出去,一定要注意安全!


蜈支洲岛草地


三亚情调


碧海蓝天加游艇


蜈支洲岛沙滩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全新电信四区、网通四区同时开放!

  了解更多“成神之路”权威资料

  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8/road/

  领取众神体验卡,免费获得最华丽最奢侈的新手装备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9/vip/index.ht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鬼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