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枪与暗箭:来自《魔域》新副本的惊和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 14: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9月15日公测的《魔域》(my.91.com)新资料片“灭世魔劫”在亚特大陆掀起一轮“屠魔热”,也成为后亚特大陆的“新时尚”。

  阿拉玛的哭泣:策略技能 + 秒杀 = 终极BOSS

  阿拉玛哭泣的难度系数9颗星,副本最终BOSS为火焰属性,天赋是群体燃烧。不过,这还不是阿拉玛最BT的地方,阿拉玛的“策略性”主动技能才更让人头疼。阿拉玛的五大主动技能分别为:群体拉扯、仆从召唤、定是炸弹、怒焰核爆、烈焰弹幕,如果阿拉玛使用这五大技能连环出击,玩家难免遭遇秒杀的厄运!

你试过连续被秒的滋味么
你试过连续被秒的滋味么

  战斗力对于新资料片副本中的各大小BOSS无效,但攻击和防御力却能派上用场,所以玩家应该在提升自身及BB的防御能力上下功夫。要通过该副本,玩家除了有极好的战斗策略;还要有绝好的团队配合能力。注意!队伍中的异能者绝不可少,过封印三的关卡时需要异能者献出魂力才能通关!

  名剑士之墓:“内忧”+外患=魔族现世

  黑化的剑士(名剑士之墓)的难度系数3级。但副本里的五种小怪都各有不同的BT技能,比如奥术定时弹、破魂旋风斩、召唤守夜人、灵魂牵扯、荆棘护甲等,是绝对不能小觑的!

缚灵柱方阵
缚灵柱方阵

  在这个副本的玩家可要注意了,假如你的同伴莫名其妙起“内讧”,突然挥刀相向把你杀掉,不要惊讶也不用气愤,这全是魔族怪物搞的鬼!“内忧”+外患,不知道玩家们顶不顶得顺?

“赶尸”
“赶尸”

  冰封虫穴:寒冰巨虫的“冰魄神针”

  个人觉得,除了那条类似于蚕的虫子有点恶心之外,其他的“虫子”都还挺正常。这个1级的副本相对来说简单很多,500战以下的玩家也能轻松通过。

巨虫版“冰魄神针”
巨虫版“冰魄神针”

  最让玩家惊喜的是,任务容易完成,奖励却一点也不含糊:法宝礼包、超值转世水晶,还有其他奖励,而且同个任务目前不限制次数,勤劳的商人们又有新的赚钱途径啦!

恶心的大虫
恶心的大虫

  系列副本的各大BOSS都身手非凡,而“魔族小兵”们也同样不容小觑,陷阱、特技、自爆……明枪与暗箭齐飞的副本,超值奖励+奇幻冒险新副本,惊喜两重天,着实让玩家惊喜不已。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