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军百战威名扬 《魔域》名将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 14: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成为一代名将,是千百年来无数勇士梦寐以求的目标。如今,成为万人之上的尊贵名将,享受名人堂至高无上的荣耀,已是卡诺萨所有勇士的共同追求。

  在名人堂PK赛里,一个个勇士在刀光剑影中PK,一个个勇士又如凤凰涅槃般重生!无论你是战士——当之无愧的移动堡垒,还是法师——任何情况下都是战场上的火力输出重点,或者是异能者——拥有着众神的眷顾,在这里你们平分秋色,那就用你的超强实力,谱写属于你的胜利凯歌。

名人诞生中
名人诞生中

  真刀真枪 成就PK之王

  面对和你实力相当相同的对手,你敢来PK吗?

  高手间的较量,输赢只在毫厘!我们相信,与实力相当的玩家同场竞技,血拼到底,最后赢得胜利的你,才能让对手对你心服口服。而你,也可以骄傲地将你的胜利昭告天下,尽显你的王者气质!

  成王败寇 重名人堂名次

  玩家的排名,将会通过PK赛被彻底颠覆。在这里,你可以将你的英名镌刻在名人堂排行版上,你可以让整个雷鸣大陆都记住你的名号,你也可以让对手闻风丧胆……快来名人堂PK赛吧,也许,成就千古霸业的就是你!

  斗智斗法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在名人堂PK赛中,只要参与就有意想不到的奖励等着你!怎么样?迫不及待了吧?每战胜一位对手,你将得到超乎想象的经验值奖励!

奖励丰厚
奖励丰厚

  古人云:“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难道你不想成为卡诺萨的天下第一吗?难道你不想雄霸天下威震江湖吗?难道你不想让对手对你俯首称臣吗?还等什么,快来《魔域》名人堂PK赛,属于你的勇士荣誉就在这里!属于你的丰厚奖励,也在这里!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