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长假综合症:宇宙机师巧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 14: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购物、出游、娱乐、聚餐、会友……在享受假期快乐时光后,在人们依然沉醉于节日气氛,却又将面对假期结束后紧张的工作状态,不免令人感到恐惧。面对没有硝烟的战争,“节日依赖症”正在宇宙中蔓延,《机战》(jz.91.com)教你巧应对!

  告别坐班的痛苦 薪资全单照收

  长假过后,你将面临坐牢式的办公环境,厌恶规规矩矩的上班模式,那么《机战》新兵成长计划,上线即收礼下线还升级,是最适合潮男靓女们的新型上班模式,上班时间更具人性化,同样可以收获应得的奖励。不再有按时打卡的痛苦,不再担心迟到早退,想上就上让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机师们早就为此欢呼雀跃,三套8件精品装备及传说武器等价值388元的大礼包,让你告别坐班的痛苦,薪资全单照收!

  离线练功上线交友  提取“职场”经验

  时刻关注自己的实力,应对“职场”的工作压力是否永不消退?时刻都要保持充电状态,一不留神就要少收取经验,精神高度聚中难免令人苦不堪言。“职场”压力来自内心,《机战》教你离线升级法,不在办公环境也能收取“职场”经验,离线升级总结“职场”经验提取精华,上线交好友与之沟通心得,更能分享收获,让你的“职场”状态信心十足!

  付出与回报  联盟政府的公平砝码

  工作时注意力难以集中,并担忧成为月光族?不要再感叹,付出与回报不再成正比,公平砝码如何取舍?上线收礼下线升级,《机战》给予人人平等的回报机制,现在更有充值回馈活动,只要参与人人都有机会拿大奖,联盟政府的公平砝码就在你的手中。充值回馈100%拿大礼,让你瞬间脱贫奔小康,跨进三机合体的时代!

  沉浸于长假的喜庆之中,面对“职场”不再头晕眼花,告别假日综合症,就是如此轻松!《机战》超级娱乐活动连环上映,更多精彩值得你来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