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暴富不是梦 《魔域》新商机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 13: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my.91.com)的每一次更新都蕴含着无限商机,新资料片“灭世魔劫”中的魔族系列副本,更是给了商人们成为“暴发户”的契机。聪明的商人懂得审时度势,把握机会,想做商人的人,准备好了吗?

  最容易赚钱的魔族“战利品”——法宝

  虽然说副本“阿拉玛的哭泣”的任务奖励非常值钱,但难度系数高达9颗星的副本,也许并不是商人们赚钱的最佳选择。不过,刷法宝就不同了,难度系数1星、2星的副本都可以掉一堆法宝,拿到市场上卖掉,一天赚上千点都不是问题,前提是你得摸清BOSS的“脾气”和尽量熟悉地图!当然,不建议去难度系数3星和5星的副本去刷法宝卖,因为这些副本同样也会让你花不必要的时间,反正结果都能拿到法宝,当然是选时间短的做啦!

醒目商人的“法宝专摊”
醒目商人的“法宝专摊”

  薄利多销的小道具——速效治疗药水+速效法力药水

  不要小瞧这些小东西,走一趟副本下来随便也能捡到上十来个血包和法力药水,把仓库清一清,能装得下多少装多少,然后丢小号上卖,价格不用摆太高,这种不用本钱的“小本生意”,久了下来也能小赚一笔。而且,捡血包不一定要求商人要能通关,随便打打小怪都掉一堆,这种便宜又有速度的商品来源,不好好把握就真的是浪费了!

满地“黄金”
满地“黄金”

  最容易饱和的小商品——强效转世水晶

  之所说这东西最容易饱和,是因为每只宝宝都受到转世次数的限制,所以这种水晶虽然可以让高星宝宝5天内升一星,但等合满了又再也不需要了。好在,合宝宝的人永远都不会少,强效转世水晶还是有市场的!

遍地水晶
遍地水晶

  最强悍BOSS的馈赠——30星XO礼包+其他值钱礼物

  “阿拉玛的哭泣”这个副本,虽然难度系数高,但是礼物丰厚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也许多试几次,就知道小怪们的弱点了吧。只要有足够的防御,打败阿拉玛也只是时间问题,关键就看你有没有重复跑副本的耐心了!

  想要赚钱,就要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除了法宝、血包、法力药水包、宝石、强效转世水晶之外,也许还有其他赚钱方式等待你们的发掘。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