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事故”频发疑联盟政府奖励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 13: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长假太空事故频发,联盟新兵面临危机,你是否也为此心惊胆战!长假期间,太空拥堵无常,是什么造就太空事件频发,《机战》(jz.91.com)联盟政府国庆期间最新播报,宇宙资深机师解说太空事故频发事件原因!

  太空事件频发之:人潮涌动,太空拥堵造成!

  “XX,你在哪呢?我怎么看不到你啊!”国庆期间在太空卫星频道,经常会看到这样的话,打开好友栏私聊、组队,方便极了!找NPC那怎么办呢?只能用鼠标搜索了,于是心急的机师就大开杀戒了,人潮涌动太空拥堵成了很多恶势力,欺负弱小的最佳时刻,平时太空人烟少找理由PK不大好,现在恶意PK随处可见!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太空事件频发之:疑联盟政府奖励过丰厚!

  祖国华诞与中秋佳节同至,太空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之中,当然联盟政府也送出了很多丰厚的奖励,机师们满舱满舱的奖励往仓库运,怎能不让人眼红呢?于是,路霸、截匪自然就多了,是太空事故频发的重要原因之一。参与国庆中秋活动,重在收获大礼,可遇到截匪就算机舱内的空空如也,谁知道呢?于是杀戮就这样开始了,建议机师国庆多用传送器,直达目的地避免太空中的杀机四伏!

满仓奖励
满仓奖励

  太空事件频发之:狂派博派相争

  为庆祝祖国华诞,汽车人大战也来凑热闹,狂博相争是变形金刚迷的重头戏,正所谓正义就在一念之间,所以派系相争也成了此次太空事件的起因之一。机师们所支持的派别,在宇宙间一时成了讨论的热点,三两句话不对头,就成了杀戮的起因,甚至是同一舰队也有不同的观点。

  太空事件频发之:机器战宠之争

  无所不能,忠诚铁卫,是机器战宠的性格,于是在战场上宠物与外星人斗争时,两机师带宠作战,战争机器多了,在怪物数量刷新率不变的情况下,自然分配到自己头上的怪物数量就少了。于是,战斗在太空的机器战宠,也将成为此次太空事故的重要起因。没办法啊,宠物冲级赛,即将结束再不冲级怎么收获大奖呢?

  未知世界危机四伏,太空事故频发,保护自己与亲密战友的安全,谨防恶意PK是关键!联盟政府友情提醒,游太空尽量选择最高效的交通工具,如星际传送器直达目的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