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媚行天下 《魔域》百变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 15: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以军立国,国庆谈兵自然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在《魔域 (官方博客) 》(my.91.com)庆祝国庆的时候,我们不妨来看看魔幻世界里的花木兰,看看这些媚行天下的女将们有哪些“最”值得一说的。

  ‖兰ギ馨ギ兒‖列传:女人不是花瓶

  无可否认,《魔域》是一个男人的世界,杀戮、PK、战争,这一切都是让女人走开的理由。浙江新二十区的法师MM“‖兰ギ馨ギ兒‖”,用一介女子之身,以139的巅峰级别笑傲群雄,其表现让不少大老爷们汗颜。‖兰ギ馨ギ兒‖的故事告诉我们:现代MM中也有花木兰。


战斗力排行版

  *丹娜公主*列传:高星幻兽是怎样炼成的?

  广东二区的“*丹娜公主*”以一个极品147星的幻兽裁决骑士莎菲,荣登全球幻兽排行的首页。幻兽的升星在初期很轻松,但越到后期越是艰难,难度之高让很多男子汉都望而却步,*丹娜公主*是怎么练就147星的极品幻兽的,这让人很难猜中。如此高星的幻兽也让公主同学的身边围绕了很多羡慕者,“招蜂引蝶”啊。


幻兽排行版

  ♀魔蝎公主列传:女首富传奇

  33亿5000万,这么多的金钱你见过没有?这是福建新六区“♀魔蝎公主”创造的一个女首富传奇。♀魔蝎公主的生意经做的有目共睹,只看市场上的热门摊位就知道这位姐的身家有多高了……


魔域富豪版

  小辣椒列传:川妹子的火性

  “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辣辣”,这里说的辣妹子说的就是川渝姑娘们,四川七区的“小辣椒”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只是90级的战士,但高达9973点的PK值比杀人恶魔都来得凶恶。所以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试图挑起川妹子的火性。


黑人排行版

  谁说女子不如男?《魔域》里很多女郎你也不一定比得过。当然啦,游戏中还有收到的玫瑰能开花店的MM,这就需要靠你自己去认识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