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居住主题公园 未来世界的移动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 14: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每年的10月6日是国际住房日,然而逐步攀升的房价让很多80后、90后遥不可及的感觉,也让这个国际住房日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引起共鸣,引发出各种的讨论。未来世界人类幻想关于住房的概念层出不穷,人们对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太空中未来的房屋又是怎样的呢?

  防洪抗震:未来的太空屋

  由欧洲航天局基于太空技术设计成功,以保护南极环境而设立的太空屋——Neumayer-III,并有可能成为新的德国南极站。采用欧洲宇航局应用于航天飞船、天线和太阳能的板上材料,无论从安全、环保方面还是建筑成本,都采用了目前建筑技术革新中的前沿科技。“太空屋”构想的实现也为人类的建筑居住技术提供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其运用将越来越广泛,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逐步取代现有传统住宅,优越性非常突出。


Neumayer-III

  能源利用:未来的“零耗能”房屋

  英国伦敦南部出现一个“未来之家”工程,他是英国首个完整的生态村,现在则有约250人居住在生态村100套公寓和住房内。建筑设计师们的理想是实现社区的“零耗能”。能源的利用,采用的组合热力发电站以木材废物发电,同时生态村内每一间朝阳温室都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整个生态村全部使用耗能低的电灯泡,其他一些环保措施还包括能将用水量减至最低的低压淋浴设备。


“零耗能”房屋

  “树屋”未来世界的环保主题

  肩负环保使命的树屋,为满足现代人的猎奇心态,树屋的造型往往出奇惊人,树屋的设计和造型大多为迎合周边的自然和生态为先,人们利用高科技手段设计出来“树屋”表达了人类对大自然的崇敬和谢意,亦或还有某种歉意。树屋可以提供给人们一个平静的地方,展现人类回归自然的生态建筑,它肩负着绿色使命。同时,“树屋”有着完美的生态建筑的称号,是未来世界环保的居住主题。


“树屋”

  未来世界  人类移动的钢铁住宅

  钢铁一样强悍无比的机体,像鸟笼一样的房子,也许这正是地球环境对人类的处罚。虽然住可以是独一无二的,行可以有日行千里的快感,这样住行双重结合的未来式住宅,在《机战 (评测) 》(jz.91.com)中为宇宙中的宅男们实现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DIY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机体,让机甲千变万化与众不同,随时让你“住”的更具个性化。强劲动力系统,星系翱翔宇宙中的跨越,给你不凡的快感。也许,这样的住行,正是未来人们人手必备的装备。


钢铁住宅

  住的问题将不是问题!《机战》结合移动住宅构架出的多用机体,更兼具变形、合体的功能,让“业主”们还能体验到绝无仅有的感受,你不妨来试试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