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酷感 《魔域》十大经典英雄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 11: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金秋来袭,国庆将至,《魔域》(my.91.com)新资料片“灭世魔劫”也在这一段时间里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盘点让你感到羡慕的十大经典英雄风采,你能做到哪一样?

  一:一“名”“金”人的风采


只有登堂入室的高手才能够在百万人中脱颖而出,难道还不够仰望?

  二:一剑绝尘的风采


与人斗其乐无穷。击倒一个个前赴后继的对手,这尘就真的很绝了!

  三:金榜题名的风采


幻兽人人必备,能够进入排行榜说明了什么?为你骄傲吧!

  四:魅力熟男的风采


最激烈的战场,最热血的比拼。也许他的战斗力很高,但因为策略需要只能冲锋在最前吸收火力,短短时间里闪耀的风采,是如此的夺目!

  五:血与魔的风采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伙伴!

  六:共领英雄的风采


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就能千古流传,一个XP就能横扫千军的万人敌呢?

  七:奉献者的风采


并不是伤害输出才值得羡慕,在副本中储存魂力复活队友的异能者,冲锋在最前使用三小强合体的“坦克”,都是值得尊敬的英雄!

  八:魔域“晋商”的风采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跑商跑成状元,这也是一种风采,何况这是经济社会呢?

  九:小商小贩的风采


我的地盘我作主,不仅能做主每天还有收益,在人流量最大的市场上闪现姓名。别怀疑,这就是摊位的力量,这就是广告的力量,这就是市场摊位的魅力!

  十:展现真爱的风采

  爱情是恒古不衰的话题,大声说出爱也需要勇气,在爱情的战场上,他们也是英雄!

  精彩无处不在,英雄就在身边,他能做到!你呢?《魔域》酷感英雄,这是属于你的荣耀。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