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捍卫传统佳节 宇宙世界盼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 11: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每逢佳节倍思亲”写出了传统佳节,游子的心声!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是亲人们相盼的团圆节日,然而《机战 (评测) 》(jz.91.com)宇宙间不尽的战争,世界团圆日何时才会到来。中秋喜团圆,联盟再次遭遇奥赛罗星人偷袭,捍卫传统佳节的宁静,联盟机师再次吹响集结号!

  中秋节盼团圆  和平统一最期待

  自古以来,中秋都寄予了人们团团圆圆的美好愿望。战争,让所有机师背井离乡,为明日的和平,家园的宁静,他们奋战在太空的第一战线。中秋团圆的梦想被打破了,战斗的号角再次响起,和平统一的期待,成为了机师走向战场的终级目标。中秋保卫战截杀能源舰,斯巴达星能源之战,梵尼兰月饼传奇……都将为所有机师带来丰厚的奖励!

  月球保卫战  24小时的突破

  战争虽然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源动力,然而在统一的大是大非上,宇宙世界的人类都站在同样的团圆立场。有敌来袭打破中秋这难得的团圆氛围,自中秋之夜开始,奥赛罗星人就对月面发动突袭,每天24小时每个时间段,联盟机师都将接收到新的任务,新的联盟使命。保卫一年一度中秋节的完美结束,太空的机师们,行动起来!登上月球驱逐敌侵,保卫象征团圆的中秋节,已经进入最后时刻!

  战争还是和平?  实力决定一切

  无可否认,战争打的是资源,战争打的是实力,能否实现和平统一?全部都要靠实力说话,只要有勇气、有梦想的机师,都可以参加到中秋月球保卫战中,为联盟做出自己的应尽义务,机战任我游礼包、月球反击战胜利礼包、胜利者的殊荣礼包、月球反击战荣耀礼包……多达数十种礼包,包括经验奖励、道具等,用战争统一宇宙,联盟政府将锻炼出全面超越特种部队的尖子兵。

  国庆中秋活动即将结束,联盟需要你的支援,宇宙大团圆,联盟政府锻炼精兵,保卫宇宙家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