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体验 《魔域》“灭世魔劫”极限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 14: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全“中国式副本”玩法,《魔域》(my.91.com)新资料片“灭世魔劫”推出的系列副本以高强度、时限性、爆炸性等玩点、看点成为当前玩家的宠儿。能否在新的魔幻纪元里获得好处?看玩家极限挑战巅峰难度,所得好处有哪些?

  极限挑战:300战也能玩副本

  面对巅峰难度的“灭世魔劫”,多少战斗力才能过副本?有人说,1000才够安全,500、600稀松平常……但在福建服务器的法师“阿么呀”用300战就能完成副本。这位玩家说,小怪不是问题,BOSS更是不看战斗力而只与防御力等属性有关,只要走位风骚,卡位技巧熟练外加熟悉BOSS技能,那么在“冰封虫穴”这类副本里就很无敌。

战斗力不是关键,防御才是正道
战斗力不是关键,防御才是正道

  BOSS之家:得来全不费工夫

  BOSS之所以吸引人,那是因为大爆出来的物品往往很珍贵,那种等待大爆的期待心情也很刺激。不过野外BOSS因为有刷新时间、来往路人还有竞争对手更有幕后大黑人,即便是辛苦找到BOSS也可能因为战斗力低而为他人做嫁衣。不过现在不同了,进副本必出BOSS,而且是只为自己为队友而战,这让诸如“酷酷小子”这批低战玩家也能享受到BOSS带来的快乐。

BOSS之家
BOSS之家

  奖励惊人:发家就靠副本了

  四川的“?别无所求”是一个职业BOSS杀手,每天转战于各大BOSS刷新点去爆灵魂。自从“灭世魔劫”开通之后,?别无所求就在副本里安家了。按他的话说:“副本里的BOSS更强大,爆得东西也更好,副本奖励丰富,赚钱的机会自然也更多,而且随时都有,比野外BOSS更适合我了”。

石头得来全不费功夫
石头得来全不费功夫

  这究竟是魔劫灭世?还是福星降临?答案还需各位玩家来寻找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自从“灭世魔劫”推出以来,如今的《魔域》玩家都有福啦!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