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富翁玉兔齐现身 《魔域》国庆趣味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14: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族全面入侵并没有让亚特大陆陷入低潮,时逢国庆与中秋佳节,“大富翁”“玉兔”齐齐现身《魔域》(my.91.com),屠魔战争还将持续,国庆中秋嘉年华也已拉开序幕。

  比人品,拼运气,精彩礼物由你DIY

  《魔域》版“大富翁”国庆隆重登场。只要进入国庆庆典地图,参与“大富翁”等活动,踩中某个格子,可能拿到丰厚的奖励,也可能受到处罚哦!同期进行的还有格子事件、抽奖、斗兽场、生存大挑战等活动,人品+运气,月光宝盒、BOSS收费道具、宝箱、金币统统可以囊括怀中,随机奖励由你自己DIY!

富翁是靠筛子摇出来
富翁是靠筛子摇出来

  国庆大阅兵,屠魔急先锋

  国庆大典,当然少不了阅兵仪式!天安门前的大阅兵需要反复演练,《魔域》的屠魔大军阅兵式可不需要这么麻烦。系统将对参与活动的勇士们进行分类,然后提示勇士们应该站的位置,当队形完全正确时,将会有特殊光效。当然,阅兵结束后,每个参与活动的勇士们都得获得神秘礼物一份,份量自然不轻啦!一边阅兵,一边还能欣赏国庆大型礼炮大会,这等盛世岂容错过!

星光璀璨阅兵团
星光璀璨阅兵团

  欢乐美食赛,月饼+小吃=浪漫中秋节

  美食赛,顾名思义,就是在某固定时间内,看谁吃下去的美食最多。不要认为这个很简单,品尝美食之间,很可能冒出许多无厘头的对白,比如“连续吃两个叫化鸡,太饱了,30秒内不能吃任何食物” “被热腾腾的桂花糕烫到,掉到了地上,你什么都没吃到,捂着烫到的舌头过了10秒钟。”等。不过,最好玩的应该是DIY月饼,有什么能比吃到自己做月饼,还拿到奖励更激动人心呢?

大胃猪猪
大胃猪猪

  国庆+中秋,双节双庆,魔族现世又如何?照样能快快乐乐过大节。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