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 地球忙阅兵 太空忙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 09: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祖国母亲60周年华诞,盛世庆典举国欢庆,亿万民众喜开颜。地球人关注阅兵庆典,联盟机师为庆典高歌,宇宙太空与地球同乐,《机战》(jz.91.com)百万好礼放送,全民乐翻天!

  地球忙阅兵  太空忙收礼

  涉及海、陆、空及炮兵部队武警部队及民兵等高素质兵团的阅兵仪式,及国产新武器、新装备等,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军队的建议成果。举国瞩目,亿万民众期待的阅兵大典,让全国人民看到祖国60华诞的风采。今日地球忙阅兵,太空忙收礼,全民机师喜上眉梢,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致敬!

  宇宙迎乐事   国庆中秋喜相逢  

  中秋佳节喜团圆,全家人欢聚一堂观看新世纪的阅兵大典,在电脑前的你是否边游戏边看视频呢?游太空拿好礼,国庆中秋活动让所有机师在这个国庆长假中,不再无所事事!驾驭现代化机甲,进入太空与好友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同时也能收获游戏内的好礼!国庆中秋保卫战,各大战役已经开启,梵尼兰月饼传奇,让所有机师在游戏内同样可以品尝月饼的滋味。宇宙迎乐事,国庆中秋好礼放送,快来拿大奖咯!

  汽车人大战  擎天柱庆祖国华诞

  祖国60周年华诞,汽车人擎天柱及威霸天同时来到钢铁巨舰之中,在太空中为华诞祝福,不知会为太空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博派与狂派之争,是否会为此而言和呢?汽车人大战,也许将在宇宙中再次打响,机师们支持你所喜欢的派系,来一场友谊赛吧!汽车人大战,试兵演练狂野来袭,全区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水晶及基因源雨,更有“荣誉徽记”让你收获新太阳石的奖励,庆祝祖国华诞,《机战》疯狂送礼。

  战宠忙冲级  联盟政府送1000元现金

  自金秋版上线,宠物冲级赛开始以来,受到广大机师们的支持,但在国庆长假前夕,广大机师都忙碌于节前的工作之中,无法在太空一展身手,将机器战宠的等级快速提升。于是,国庆长假必将是所有机师带领机器战宠,疾速升级的时刻。机器战宠在排行榜前50名的机师,将收获现金大奖哦,长假期间你还不赶紧带战宠来冲级!

  金秋回馈大行动  充值得好礼

  金秋祖国华诞举国狂欢,《机战》借此机会开启全民回馈大行动,将地球间的快乐蔓延至太空。在国庆期间,只要充值10元太阳石卡的机师,就可以收取丰厚的奖励,更有新太阳石大奖哦!+7乔粒子、扩展装置、红星等,犒赏宇宙间英勇奋战的勇士,宇宙机甲实力大提升,你也能行!

  一起唱响青春之歌,尽情享受假期,享受充满激情的生活吧!60周年华诞与祖国同庆,《机战》陪你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国庆长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