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宇宙机师的誓词我要参加阅兵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5: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宇宙媒体提前24小时特别报导,阅兵仪式将由14个徒步方队,合计由陆、海、空、二炮、武警和后备力量6大阵容组成,展现国家强硬武装力量的全貌。这样盛大的仪式,怎么能缺少纵横在《机战》(jz.91.com)太空世界的宇宙机师呢?新老机师誓言加入阅兵式,展现宇宙尖兵的最强一面。


独霸太空


舰队阅兵


神六升空

  三军荟萃  国庆大典盛况空前

  南海精锐之师,平原百战之师,天空疾速之师,海陆空三军齐聚国庆大典,要将60周年阅兵仪式举办得盛况空前。阅兵仪式限于场地因素,陆军与海军虽以方阵的形式博得阵阵喝彩,但空军以空中梯队的阵列形式的表演更是吸引眼球,全机种演练彰显大国之威。仅仅空军就令人如此赞叹,从神六开始就步入太空时代的未来之师就更令人遐想。

  独霸太空  宇宙机师一骑绝尘 

  阅兵仪式都是选取海陆空三军中的佼佼者,在此次的国庆大典里,大家怎能忘了在三万里外的太空有一只太空部队在进行同步阅兵。宇宙机师将展示出比国庆阅兵亮相的新型预警机更先进的机体,更可以通过变形功能高温战斗机、武装直升机、超级坦克等等适合各种地域作战的形态。一个机体独霸海陆空三种作战方式,未来战士尽是全能特种部队。

  疯狂新兵  彰显联盟军队实力

  独一无二的荣耀,一年尽有一次的阅兵仪式,太空中的新兵也能将渴望变为现实,立马进入《机战》与好友游太空,列队向祖国致敬。国庆假期参与汽车人大战、国庆中秋活动还能享受游戏内的好礼。新手注册《机战》即送388元的大礼包,新兵精品装备套、传说武器,各种稀有道具,双倍经验药水,助阵宇宙新兵快速成熟起来,彰显联盟军队实力。

  精兵政策进行中,加入宇宙战队,彰显联盟军队实力!《机战》迎国庆庆中秋,将你的风采尽显无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