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节黄金周《天元》旅游胜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5:24  新浪游戏

  自《天元》终极内测打开了通往大唐盛景的大门起,如诗如画、遍布玄幻色彩的场景总让玩家们流连忘返。众所周知,《天元》之所以吸引广大玩家,除了游戏本身上百种阵法与灭天神技展现的暴力美学,还能持神器、驱灵兽,在恢弘庞大的剧情故事中,经历一番唯我修真的历练,谱写属于自己的修真传说。而这一切都架构在《天元》那数不胜数的精美场景和玄幻秘境之上,为我们铺开了一幅“江山如此多娇”的神奇画卷。

  随着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的到来,转眼炎热的夏天已经远去,飒爽的秋风吹遍了《天元》的每一处景致。今天,我们就一起进入这神奇画卷,来一次玄幻之旅。

  大唐盛景  炫丽旖旎


大唐盛景

  缥缈城,承继了大唐百年繁华的都城,虽然已是盛世之末,但缥缈城却依旧华美而喧闹,宛如最迷人的梦境。这里交错着来来往往的各地商贾,自西域远道而来的胡商,中土神州手艺精湛的匠人,各自用他们的珍宝和技艺,将这座城市装点得瑰丽而迷离。金碧辉煌的朱雀门,是王城的南大门,兼具端庄与威严的浮雕,将盛世的风范表露无遗。在外来的旅人脚下,朱雀大街宛如一条点缀着串串珍珠的彩带,将珍宝与惊喜带到人们的手上,不论是坚固锐利的兵器,抑或是精美绝伦的饰品,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可谓是,出行旅游必到之处。

  沙漠之地 别有洞天


沙漠

  千百年的风沙,吹拂着这苍岚广阔而荒凉的沙漠,此地气候炎热,水源稀少,因此几乎没有人烟,却是大唐通往西域丝绸之路驿站。在沙漠中有一处神秘的绿洲,绿洲中生机盎然,传说那里汇集了各种奇珍异宝,流淌着巨大的财富之泉。那是超然于尘世之外的所在,只有在沙漠的夜幕降临之际,向着那发出淡淡绿色光华的方向前行,才能找到这片奇异的绿洲。修真者不妨赶在十一黄金周旅游的热潮下疯狂来此探宝的游人之前,来苍岚沙漠一探究竟。

  霜叶成林  映山而红 


霜叶林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如诗如画的景致,在金秋的霜叶林慢慢铺开。西斜的阳光会融融地照耀在枫叶之上,反射出暖红的余温,映红整座山林;轻快的会穿梭在枝叶之间,弹奏出愉悦的乐曲。如此传情的景致,实在是适合修真者邀上三五好友,在林中听琴吟诗、把酒言欢。

  天宫仙境 如梦如幻


天宫

  如果你厌倦了凡尘景致想要登上九霄一览天宫圣境,在《天元》的玄幻世界中也并无不可,触发仙缘就可进入天宫。天宫之中,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明霞幌幌映天光,碧雾蒙蒙遮斗口。在此圣境中有千年不卸的名花、有万载常青的瑞草。绛纱衣,星辰灿烂;芙蓉冠,金碧辉煌。如此神奇之地,可谓是玄幻之旅的点睛之笔。

  如此之多的旅游胜地,怎么可以错过?修真者赶快整理行囊,带好宠爱的灵兽,一起出发吧。

  精彩《天元》世界,人人都是玄幻大师!

  《天元》官方网站:http://ty.91.com/index/

  《天元》客户端下载:http://ty.91.com/download/

  《天元》热点活动:http://ty.91.com/activit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