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4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55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4款:

  《问天》完美内测

问天OL
问天OL

  游戏介绍:《问天》是由盛科达人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5DMMORPG。其系统设计全部基于玩家需求出发,力求在游戏内容上创作出玩家乐见的创新和革命。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及社会关系,游戏中的帮会可以建设成长,游戏中结婚能够拥有2人的“爱心小屋”,在游戏里能够和其它玩家一同钓鱼、休闲,聊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六道OL》二次封测

六道OL
六道OL

  游戏介绍:《六道online》是由武汉齐进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2.5D MMORPG。以中国神话传说中三界六道轮回为背景,讲述的是天道、人道、畜生道、修罗道、鬼道、地狱道轮回无常争霸四起的风云传说,六道之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两大阵营的宿命相对战火不断,欲望与野心的纠结变幻越演越烈。究竟谁能一统乾坤,坐镇三界之巅,称霸六道为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创世OL》不删档内测

创世OL
创世OL

  游戏介绍:《创世》作为一款由国内著名制作公司光宇天成自主研发的网游大作,讲述了一个关于我们祖先的传说。在《创世》中,你可以亲自来改变这段历史的道标,“创世”也是我们自己的故事,在这个时代的神州大地上,和无数传说中的英雄和传奇一起经历波澜壮阔的史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仙剑神曲》技术二测

仙剑神曲
仙剑神曲

  游戏介绍:厦门御风行数码科技续《蜀山》之后又一款自主研发的修真题材网游作品——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网游《仙剑神曲online》已经步入成熟阶段,近期将进入封闭测试。《仙剑神曲》一改《蜀山》卡通渲染的游戏风格,创造了一个神与魔、仙与侠的“天陆”世界,意图做出一款不一样感觉的修真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