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OL》组图国庆旅游必去八大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43  新浪游戏

  国庆中秋将至,您一定已为这段假期选择好了出游路线,《穿越OL》在这里预祝大家双节快乐!盛大穿越题材回合制网游《穿越OL》中假期必去的八大景点您知道了吗?今天带您在穿越的世界里畅游!

  梦幻的期待中,她已穿越时空等待他千年,就算他的心已冷寂如冰,她却依旧等待。爱,无视千年的距离,等着你……

  《穿越OL》全新官网:http://cy.sdo.com  

  《穿越OL》火爆论坛:http://bbs.cy.sdo.com  

  《穿越OL》完整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对瀑相照空自叹


R星球的新婚之旅


万绿丛中点点红


疑是银河落九天


冬日恋歌


穿越时空的婚礼


一览众山小


绝情幽谷魂断肠

  玩《穿越OL》,看一个混淆了历史身份的人,如何带你穿越时空密道体验奇异之旅、引发梦幻爱情!《穿越OL》用最细腻的情感为您讲述一段五百年前的浪漫经典。只等你来穿越……

  《穿越OL》完整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穿越OL》结婚系统:http://2.cy.sdo.com/200903/zt/wedding/index.html

  《穿越OL》全民有奖:http://cy.sdo.com/200903/zt/open/

  狂抢《穿越OL》金牌账号:点击进入

  《穿越OL》火爆论坛:http://bbs.cy.sdo.com

  《穿越OL》全新官网:http://cy.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穿越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