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宇宙旅游热 机战中秋好礼齐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史上最长的八天国庆假期如何安排?宅在家里太无聊,旅游费用太高,逛街又嫌太累……既有宅的轻松,又有旅游的放松,还有逛街的愉快感觉,《机战》(jz.91.com)太空世界在国庆假期呈现出一片旅游热潮,来宇宙旅游的人们不为别的,图的就是爽快之感!

  前所未见的景色  太空美景一览无余 

  雾气缭绕的山,郁郁葱葱的树,汹涌或者平静的江河水景,澎湃的大海……国庆出游一贯选择的山水景象未免太过司空见惯,最长的国庆假期就要选择与众不同的旅游线路,欣赏前所未见的景色。说惯了“小样,从火星来的吧”,想去火星“家乡”看看吗?一起去看流星雨,不如直接在星空中做最闪烁的星星,与流星零距离!无垠宇宙,有你从未看过的景色,这可是当今国庆假日的热门去处哦。


空间穿越


喜庆烟花


太空美景

  驾驭新世代机甲   一日看遍太空花 

  古时候有人能“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遍长安花”,如今太空中的游人更能在八日的国庆假期游遍宇宙景观,这得益于全面发放的新手旅游基金和快捷的交通措施。不用担心旅游的花费,新手注册《机战》就有388元的“旅游基金”可领取,加上100级PK保护的“旅游保险”,感受未来世界,空间传送、次元转换的瞬移,国庆8天驾驭机甲游遍太阳星系!

  国庆中秋相伴  快乐永相随

  好玩已经是硬道理,实惠更是《机战》给予玩家的传统!国庆中秋喜相逢,精彩活动乐翻天,送太阳石?送装备?国庆中秋活动,为所有机师带来快乐的同时,在假期上线的机师还能收获大礼。中秋保卫战,宇宙间的杀戮将再一次爆发,奥赛罗星人的侵袭兵临巨舰之下,这一次的战役将成为60周年华诞的最好献礼。

  长达八天的太空旅行,独特的宇宙游,给人非凡体验!体验最精彩的活动,《机战》给每位游客难忘的旅行,享受独特的太空之旅。机师们准备了吗?Let’s g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