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跑卡丁车车队PK堂周周精彩随你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_官网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2009年K1全民网络游戏大赛正在火爆对抗中,各路好手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过这种时候难道不是知己知彼来的更加有效么?《跑跑卡丁车》车队PK堂第一赛季正在火爆进行中,每个周末都为你带来不可错过的精彩!


车队PK堂第一赛季

  《跑跑卡丁车》车队PK堂第一赛季精彩连连,活动期间所有车队张都能够登录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将根据报名时间和CP排名进行比赛,当周获胜车队则开始守擂,接受下一周车队的挑战!比赛形式为L2竞速赛,双方车队必须有队员装备回放摄影机记录比赛,获胜方负责将回放录像做成视频上传至17173VLOG,届时将有专人制作成专题供玩家们欣赏!同时,每一轮获胜的队长都能获得400点世纪天成点卡,参赛奖励则为100点世纪天成点卡,而每一季擂主车队更能够获得iPod shuffle和精美周边作为奖励!

  《跑跑卡丁车》车队PK堂周周精彩随你看,王者之战为你献上视觉盛宴!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 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 2009年9月2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跑跑卡丁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