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鳞岂是池中物 新武林外传法宝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6: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林外传》专区

  《新武林外传》当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多重活动齐登场,闪耀金秋狂欢庆典的无限光华。在诸多精彩中,有一颗璀璨升起的明珠,它们在江湖英雄身边萦绕,它们简约不简单,它们有个全新的名字----法宝!


30级法宝,玲珑却不简单

  《新武林外传》全新法宝系统震撼推出,带着三分突然,又透着七分神秘。江湖英雄们打开装备栏,会发现一个全新的“法宝”按钮,点开即是法宝装备界面。自上周更新后,玩家上线就可以获得一个30级法宝主件,装备后的30级法宝呈现一个白色小珠子状,围绕着英雄转,同时附加人物100-100攻击的属性。

  法宝仅仅这么简单吗?当然不会,复杂的法宝装备界面就是最好的证明……金鳞岂是池中物?未来,法宝势必为江湖英雄带来更多的契机!精彩内容陆续呈现,更多资讯,敬请密切关注《新武林外传》官方网站!


90级法宝主件

  礼遍全服 福满天下 送礼+争榜火热进行中

  http://event10.wanmei.com/wulin2/200909/wlnpc/index.jsp

  老玩家回归 奇迹之石、绝世武器任你拿!

  http://event10.wanmei.com/wulin2/200907/wloldplayer/index.jsp

  精彩周绝伦,元宝换囧闻

  http://event9.wanmei.com/wulin2/200908/wlnewweek/index.htm

  走进新武林 精彩内容全解析

  http://event9.wanmei.com/wulin2/200904/wlinto/index.jsp

  全新的惊喜----新服专题炫目亮相

  http://event51.wanmei.com/wulin2/200903/newserver/index.htm

  电信四区 七侠镇

  网通二区 八里庄

  9月25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新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