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制服VS装备哪个更具诱惑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4: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护士装、空姐制服、学生制服、女仆……宅人们定然如数家珍。若遇见一个温婉的大家闺秀,被男人的潇洒、神秘吸引,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奔放热情让人醉。在《机战》(jz.91.com)广阔的星际中,制服诱惑无处不在,另类的机甲制服诱惑保证养眼球!

  合体机甲的诱惑:心跳的冲动 

  精致的脸孔,清纯的气质,如果说学生制服有什么不足的话,那就是把天真表露无遗,也许甩着的乌黑秀发正是学生们最有威力的杀手锏。每当你见此清纯女生,心动常伴冲动,如今时刻散发着蝴蝶气息的机体正是男机师们眼中高人气的伙伴。末日影蝶的美女们更是集圣洁和清纯为一身,如蝴蝶般的机翼带来致命的迷惑。


红十字


轰炸


合体出击

  传说装备的诱惑:高贵的气质

  高贵的气质,举手投足都有华贵气息。空姐的气质无人能挡,更何况是性感的尤物!那闪耀华光的“传说装备”更是让新老机师们奋斗不息,新兵升级拿道具岂可错过,老兵以超强的杀伤力,进入太空收集蓝星、紫星,更有经验双倍药水、海量经验,强力的传说装备……让你在太空更轻松,机甲杀伤力疾速飙升!

  新太阳石的诱惑:深藏的野性

  动人的身姿,看似安静的外表,其实内心汹涌。如果说护士制服太过洁白,使宅人产生膜拜的冲动, 那天使般的脸孔更是让病人有起死回生之效。作为有白衣天使与金光闪闪的太阳石,谁更具诱惑呢?《机战》金秋充值回馈活动,500元太阳石大奖就在其中,只要机师转动转盘,即有机会得到。深藏着的野性,激起你内心的野性,向宇宙挑战,向500元新太阳石大奖冲击吧!

  365天,天天轻松拿奖日日领钱,《机战》等待王者的现世。机师们,快提升机甲杀伤力,你就是宇宙的王者!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