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连再现举杯《大话西游2》当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大话2里的惊喜很多,有时候散步到白骨,忽见十星,于是一个猛子扎进去,才发现自己没带药——这时候,你会想起谁?

  任务时,你在管家狂喊:“任务带个男人……”喊哑了嗓子却还是形单影只,这时忽见兄弟华丽丽从天而降,一声“上车”——是不是有种雪中送炭的温暖?

  一声“兄弟”,弥足珍贵,年华荏苒,你们还好吗?


修罗古城

  作为国产经典回合制网游,大话2是一个需要协调互助,共同进步的游戏。无论是任务设计还是剧情需要,大部分时候玩家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个玩家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亲友团,正因为如此,大话西游2的玩家也多了一项其他游戏所不具备的“福利”——兄弟。共同练级打怪的岁月里升华了大家醇厚的友情,而单纯明朗的游戏世界又赋予了友情纯净的土壤,大话2里的友谊一直都为无数玩家所称道。

  相逢意气为君饮,有朋友的日子,最值得怀念与回顾,放眼现实中稍嫌冰冷的人际关系,大概你更会觉得大话2里朋友的可贵。

  年华交错,有很多人消失在岁月的流光飞影里,令我们觉得有些惋惜,却又无处追寻。不由得寄希望于大话2这个曾经共同拥有的地方,希望终有一天朋友相聚,又见长安月,把酒话桑麻。


双人庭院

  近日发布的《天工开物》给了大话2玩家一个新的惊喜,每次上线,都能在长安看到不少奔跑中的绿名字新玩家,欣慰大话2依旧青春的同时,不想又见到了很多消失已久的朋友,一问之下,居然有不少是冲着最近高涨的人气故地重游,一游之下,半推半就地投入到了红红火火的天工开物建设任务中去,就此回归。——算不算个意外惊喜呢?从此大家可以一同加入新职业之旅。


皇宫

  新的一天又将来临,N重惊喜在等待你醒来——又见好友,趣味赚钱,叱咤江湖,天下闻名——还在等待什么?快让你久违的脑细胞舒舒服服地泡进攻略里洗个澡,和好哥们展开竞争吧!看看谁将是下一任大话2闪耀明星兼超级富豪,大话2里的智慧游戏等待你的探索!


  《大话西游2》2009年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8月15日全面开放,全新的家园玩法让你的新家完全DIY;全新开放的6大生产职业,让你换一种赚钱方式,游戏更轻松;还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开放,丰富你的战斗体验和乐趣!

  更新!更好玩!尽在《大话西游2》

  《天工开物》官方专题站:http://xy2.163.com/2009/tgk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