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6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45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6款:

  《魂OL》不删档内测

魂OL
魂OL

  游戏介绍:在魂的游戏中,一开始充满了浓郁的日式风格,大家可以在游戏的同时,感受和了解日式文化,这也是国人第一次以自己的角度去诠释日本的文化,从飞鸟时代到战国幕府,从日式建筑到各朝供奉大神。在游戏这个神奇的载体中,带领大家穿梭领略异国文化的情调,由古至今,一网打尽。以龙魂为基调的这款国产游戏,在对异国文化做出诠释的同时,也将在中国魂方面着下浓墨重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激战海陆空》技术封测

激战海陆空
激战海陆空

  游戏介绍:《激战海陆空》以二次世界大战为故事背景,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阵营为其战斗,同时玩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兵种。游戏在玩家可以驾驶如坦克,飞机,舰艇等等战斗工具和自己的战友并肩作战。《激战海陆空》还有一套完整的经济模式,交战双方各自都有珍贵的供应线和生产设施,他们必须在交战过程中好好地保护它们不受敌方攻击,以增加自己的获胜率。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仙途OL》二次封测

仙途OL
仙途OL

  游戏介绍:《仙途》是一款以崆峒、峨嵋、华山、昆仑、蜀门、青城为六大职业,以求得入门仙法,在人间降妖伏魔、传播修仙之道为过程的2.5D新仙侠网游。《仙途》的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门兵器,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仙阶称号,每次修炼都有能量巨大、独一无二的幻兽辅助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勇者传说》终极内测

勇者传说
勇者传说

  游戏介绍:《勇者传说》是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结合中西动漫元素的2D回合制Q版MMORPG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虚构的动漫故事基础上,游戏中化敌为友的三个种族(机械,人类,精灵)携手担当起保护广阔大地的责任。而玩家则扮演为三个种族中其中的一员,并通过游戏虚拟世界中的各种生活逐渐成长起来,与其他玩家共同抵御黑暗力量的入侵。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远征OL》压力测试

远征OL
远征OL

  游戏介绍:《远征online》是由深圳冰川网络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2.5D游戏。游戏以诸神之战,女娲补天,仙魔大战,人神逐渐分离的时代为背景,以人族发展进程中不断自我修练,开发资源,学习技能,挑战试炼,征战杀伐为剧情的主线。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秦始皇》公测

秦始皇OL
秦始皇OL

  游戏介绍:《秦始皇》由国内领先的运营商光宇在线,携手行业新锐开发商厦门网游网络倾力奉献,将于09年新年伊始正式开放封测; 产品塑造了一个战国时期秦始皇欲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将辗转于对立国家阵营之间,凭借一己之力成为历史的见证人与创造者。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