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01  新浪游戏

  由目标软件研发、北京百游运营的中华神话网游《龙腾世界》今日传出消息,游戏将于10月15日开启技术封测,同时产品资料也首度对外全景展示。

  梦回五千年,决战天地间。

  十五年的目标软件,三年零六个月的研发,中华神话网游《龙腾世界》今日首度发布游戏全资料,同时宣布将于10月15日启动技术封测。

新浪游戏_《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龙腾世界》logo

  第一部分:游戏简介

  《龙腾世界》是目标软件多年之后再次推出的一款全新3D网游巨作,是目标软件在2009年最重要的作品,是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并在运营、研发等方面进行长期积累后推出的中华神话战争网游。

  《龙腾世界》的游戏背景具有典型的三皇五帝的神话感觉。夸父追日、精卫填海、女娲补天,年少时读本上的故事都将一一展现。游戏整个美术渲染的感觉也是这一背景,既有水墨山水带有诗意的优柔和唯美,又有大开大阖、波澜壮阔的皇家风格,与市面上其他“中国风”游戏的不同之处在于“锦绣中华”和“水墨中华”的区别。

  第二部分:游戏配置

  一、基本配置

  CPU:PIV 1.4G 及以上

  内存:256M 及以上

  显卡:GF4 MX440 64M显存以上

  硬盘:5.0G

  网络:512K 宽带ADSL及以上

  二、推荐配置

  CPU:PIV 2.8G 及以上

  内存:512M 及以上

  显卡:NVidia 5200 128M显存及以上

  硬盘:5.0G

  网络:512K 宽带ADSL及以上

新浪游戏_《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龙腾世界》截图

  第三部分:故事背景

  一、盘古开天地 伏羲创天朝

  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世界,他的身躯化为大地,血液变成河流,从此有了日月星辰,山川林野。

  很久之后,大地之母女娲诞生,她将生命与感知播撒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而天穹之父伏羲则掌管了世界秩序,他手中的八卦盘蕴藏了世间万物一切奥秘,这时的世界叫“伏羲天朝”。

  二、烛龙腾四海 五帝汲皇朝

  天朝九百年,满身金光的烛龙自深海沟壑中跃出,它舞动着身躯,龙尾将支撑天地神柱的打断,导致天破地晃,洪水肆虐。

  伏羲与女娲使出所有力量才勉强制服烛龙,而后女娲以五彩石补天,伏羲以龟驮柱撑天,终于重新恢复了天地平稳,这个经历了毁灭而重生的世界被称为“龙腾世界”。

  二位始神元气大伤,没过多久就驾龙而去,将龙腾世界交给了东方青帝太昊,南方赤帝炎帝,西方白帝少昊,北方玄帝颛顼,中央黄帝轩辕,开始了“五帝皇朝”时代。

  三、蚩尤逆天行 炎黄结缔战

  龙腾三百年,炎帝手下大将蚩尤突生逆心,定都西泰山,自封为帝,誓要一统龙腾,炎帝仁义不忍百姓受战争之苦,频频相让,蚩尤却越战越勇,将炎帝逼过涿鹿之野,无奈炎帝只得向黄帝求援。

  黄帝与蚩尤大战六回,始终无法制服蚩尤,而蚩尤则大肆笼络异族,夸夫、苗鹂等强大家族被其攻克纳入麾下,蚩尤高涨之焰似已无可挡之法,眼看战火蔓延,龙腾世界将陷入困境。

  四、玄女祭九天  战魂降龙腾

  眼见蚩尤声势壮大,炎黄二帝一筹莫展,正此时玄女从九天外而来,命五帝共设祭坛,以帝血祭九天,唤天求祖,望得女娲相助。

  祭天仪式持续了九天九夜,唤天之声穿透九重天直抵女娲,女娲于心不忍,召来九渊战魂,命众战魂受涅槃之礼赠龙凤之福转世为人,助炎黄抵抗蚩尤!

  战争……一触即发……

新浪游戏_《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龙腾世界》场景原画

新浪游戏_《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龙腾世界》罗刹原画

  第四部分:游戏特色

  一、美轮美奂的神话中国风

  不周山的云雾、昆仑山的冰花,飞流直下的瀑布、大漠黄昏的云霞,美轮美奂、应接不暇。

  二、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

  单枪匹马的个人战、兄弟同心的家族战、君临天下的军团战,大气磅礴、波澜壮阔。

  三、变幻莫测的打击快感

  相生相克的五行八卦、变幻莫测的技能组合、荣辱与共的英雄合体,三击一毙、十步必杀。

  四、随心所欲的自由玩法

  丰富多彩的任务体系、个性十足的幻化精炼、耳目一新的副本探险,随心所欲、包罗万象。

  五、特立独行的休闲体验

  特立独行的锦囊妙计、轻松诙谐的本草纲目、妙趣横生的宠物扩展,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新浪游戏_《龙腾世界》10月15日技术封测全资料曝光
《龙腾世界》风影原画

  第五部分:游戏种族

  一、神族

  拥有最高神力的种族,继承了伏羲、女娲的力量,可上天入地,神族是个体系庞大而复杂的族群。神族统治着“天”,但由于人族的弱小,天地间的万物精魂也掌握在神族的手中。神族与人族的交往甚密,世间出现了很多半神半人的种族。

  二、龙族

  神秘而高贵的种族,传说是烛龙自深海沟壑腾空出世时,带起深海淤泥飞溅在土地上而产生的种族。

  龙族有两种形态——人形和龙形可肆意转换。龙族低调而隐秘的生活在世界各地,有流言说龙族有超越神族的力量,但传说毕竟是传说,因为从没有人找到过龙族聚集地。

  三、冥族

  被遗弃在九渊的生物,他们有顽强的生命力,凶残而无情的习性,他们在九渊之神的残暴统治下默默积蓄着自己的力量。

  生活在黑暗中的冥族,静静的等待着重回天界统领天地的伟大时刻。

  四、人族

  人族是人数最多分布最广的种族,他们弱小、善变,性格复杂,但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和超强适应能力,占据着龙腾大陆的大部分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腾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