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网3》全线商业化运营时间收费打造公平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剑侠情缘三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今日,国产网游企业金山软件宣布,旗下重磅产品《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正式开始商业化运营,在日前四大区45组服务器开始收费的基础上,于今日9:00再次开放电信四区10组服务器收费。至此,《剑网3》所有服务器均已步入商业化运营阶段。

新浪游戏_《剑网3》全线商业化运营时间收费打造公平网游
孤月高悬

       在线充值                              收费详情介绍

        《剑网3》新浪VIP码                     客户端下载

         新浪专区

  在众多争议声中,《剑网3》最终回归更能照顾游戏公平性的时间收费模式。商业化运营之后,研发团队将有更充足的时间和资源来细心雕琢这款国产大作。

新浪游戏_《剑网3》全线商业化运营时间收费打造公平网游
枫华谷

  60元包月,首倡网游理性消费

  目前收费网游的主流模式是按照每小时计费,游戏时间越长花费越多,上不封顶。考虑到《剑网3》内部“离线涨修为、恢复精力”等独特设置,《剑网3》的收费模式将采用“天卡+月卡”的模式,玩家可以选择按照收费日结或月结,但60元是上限,玩家花费不可能超过60元。在网游不断被“妖魔化”的今天,《剑网3》倡导玩家理性消费,有利于行业长远发展。

新浪游戏_《剑网3》全线商业化运营时间收费打造公平网游
浅草绿水畔

  值得注意的是,《剑网3》在开启收费的同时,也给玩家提供了免费试玩机会。新注册玩家在18级之前都可以免费体验游戏,但不能使用发言、交易、帮会等功能。金山表示,相信《剑网3》古色古香的江湖和电影级唯美画面可以迅速抓住玩家的心。

新浪游戏_《剑网3》全线商业化运营时间收费打造公平网游
云梯纵

  公平至上,时间收费成就经典

  自2005年免费模式大行其道以来,很多游戏打着免费的旗号行道具敛财之实,人民币玩家的地位被捧得至高无上,现实世界中的尊卑贵贱彻底投影到游戏世界当中,普通玩家在享受所谓的免费的同时,也忍受着被人蹂躏的屈辱。更重要的是,由于无视游戏公平性,绝大多数免费网游寿命极短,玩家付出的大量心血瞬间成为梦幻泡影,其中包含着友情、爱情和时间、资金投入。

  前车之鉴,痛定思痛,《剑网3》毅然重回时间收费。本着公平至上的原则,《剑网3》绝不做影响游戏公平的事情。西山居相信,经典不是一朝成就的,《剑网3》谋求长远发展,在六年研发基础上愿意再花几年打造国产网游的标杆!

  网游十年重塑华夏风,纯正武侠扛旗再登峰。六年一剑,《剑网3》凌厉出鞘,3D武侠呼啸而至!

  《剑网3》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剑网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