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武林外传重磅更新黄金周狂欢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武林外传》专区

  《新武林外传》献礼60大庆,恰逢中秋节与黄金周,真是三喜临门!宅在家不愿出门?那你可一定不要错过《新武林外传》为你准备的黄金周狂欢庆典!《新武林外传》于今日(9月24日)强势更新,多重活动同步登场,荟萃成江湖黄金周的一桌饕餮盛宴。这么多精彩活动,先参加哪个好呢?


十大红人NPC登场

  练级才是王道----20倍经验来啦!

  9月24日至10月15日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可以领到一个周年庆狂欢任务。这个任务会要求玩家杀特定的怪物,进而获得单怪经验的10倍的经验奖励!值得一提的,如果你在官网“福满天下”活动中领取了祝福礼券,则可以享受单怪经验20倍的任务经验奖励哦!每天做一次,超爽经验等你领取,还愁等级不能飙升吗?


速冲级,目标冰火岛

  “叫兽”和“砖家”全拍死

  9月24日至10月15日期间,每晚19:00--20:00期间在京城附近每隔特定时间会刷出一只BOSS“叫兽”和若干小怪“砖家”。英雄们平生最烦此类恶俗之人,消灭它们将可以获得字帖拼图。不同字帖组合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限时双倍经验时装、限时坐骑、凤冠霞帔等厚礼等你换取哦!


广寒仙子与你相约

  更多活动等你参与!

  三十亿经验是什么概念?周年庆活动中,夸张到不可能思议的经验等你领取;适逢中秋节,广寒仙子也闲不住了,陪她一起赏月也有经验获得哦,聊到兴起时,她还会给你神秘奖励呢!对了,在国庆活动中,去杏子林周围挖蘑菇,将有机会挖到龙婚碧晶戒等秘宝哦!惊喜层出不穷,看你运气够不够好啦!

  除此之外,《新武林外传》今日还更新了全新剧本、法宝系统等多重新玩点。层出不穷的新内容,大家共同来感受吧!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密切关注《新武林外传》官方网站!


全新剧本等你探险

  礼遍全服 福满天下 送礼+争榜火热进行中

  http://event10.wanmei.com/wulin2/200909/wlnpc/index.jsp

  老玩家回归 奇迹之石、绝世武器任你拿!

  http://event10.wanmei.com/wulin2/200907/wloldplayer/index.jsp

  精彩周绝伦,元宝换囧闻

  http://event9.wanmei.com/wulin2/200908/wlnewweek/index.htm

  走进新武林 精彩内容全解析

  http://event9.wanmei.com/wulin2/200904/wlinto/index.jsp

  全新的惊喜----新服专题炫目亮相

  http://event51.wanmei.com/wulin2/200903/newserver/index.htm

  电信四区 七侠镇

  网通二区 八里庄

  9月25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新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