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兄弟不江湖《剑网3》兄弟攻略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2:21  新浪游戏

  混迹江湖,岂能没有兄弟?在剑网3的世界中,邀上三五好友,下副本,做任务,打战场,团队协作,并肩作战,再来豪饮一番庆功酒,是何等的爽快!

  兄弟攻略一:助人为乐,情义江湖!

  当乐于助人的你帮助队友(同时也是你的好友)完成某个你已经完成的任务后,便会获得一定的协助任务奖励。在任务界面右上方可以查看当前可协助任务状态。已经满级的您帮助队友完成任务,他们的级别增长速度将会显著提高。

  充满侠义精神的你自然也会得到回报,协助者和被协助者双方好感度增加5点;协助者将获得4点精力值和4点体力值。不仅可以修习生活技能,更重要的是友好度和结阵的等级密切相关,高等级的阵法会让你和你的朋友在战斗中无往不利!

  兄弟攻略二:同闯秘境,荣辱与共!

  武林秘境究竟该如何去探寻?与朋友一起进入武林秘境,共同打退敌人并获得奇珍异宝,是《剑网3》最为迷人的魅力之一。啥也不说了,满级的英雄们,无兄弟不江湖,快叫上朋友共同前往吧!

  兄弟攻略三:共赴战场,生死之交!

  刀剑的嘶吼犹在耳畔,利刃擦着血痕掠过眼前,却抵挡不住你的傲然身姿,因为你知道,你不是孤单一人。“云湖天池”——论剑之地,从未显露于天下的雪山绝域,即将迎来各路侠客的脚步。5对5的团体作战,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技艺,更加是团队的默契。生死与共,情义江湖!


无兄弟,不江湖

  无兄弟,不江湖。《剑网3》公测火热进行中,打造电影级唯美画面,亲历真武侠情义江湖!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剑网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