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网3》PK风潮起单挑群战火热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42  新浪游戏

  对江湖来说,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装备的精良固然重要,诗情画意虽然精彩,但是,战斗却是武林永恒的主旋律。在剑网3的多个服务器中,玩家之间的比拼骤然升级,战斗日趋激烈。大规模的战斗在剑网3江湖中不断上演!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只有一战,方才能显出英雄本色!

  单人切磋,擂台见真章

  大唐子民好武者众,江湖之中藏龙卧虎。阁下武艺高强,独孤求败?!洛阳城外正大摆演武擂台,静待诸位英雄一展身手。

  玩家等级满50级后,在洛阳城外擂台边找到擂台报名人,点击对话,您可以选择了解擂台比武规则或直接进入擂台报名。点击直接报名后弹出以下界面:

  选择“我愿意支付”预付10银作为报名费用,成功报名者会扣除少额税费。您可以以10银一加的频率增加报名费,报名费越高者越可提前进入擂台切磋。


擂台报名人


擂台排队

  多人比拼,战场现豪情

  狭路相逢,亮剑争锋;孤胆侠客,力挽狂澜。这里是金兰兄弟并肩对敌的沙场;这里是江湖少侠初尝剑影刀光的所在;这里是神雕侠侣名播天下的起点;这里是寂寞高手十步取命的舞台!PVP战场“云湖天池”——英雄论剑之地!

  对战队伍:昆仑VS刀宗,不限门派,自由组合。

  进入等级:50级。

  对战人数:5vs5,双方人数均达到5人才可正常开启战场。

  特色玩法:以精锐人数的五人对战为主要战法,极具特色的“分数制”和“随机道具”、“属性补充”系统,精彩诠释侠者论剑的无限魅力,江湖中各样经典场面将在计谋与武功的碰撞中纷繁涌现!


PVP战场


云湖天池

  畅想电影级唯美画面,亲历真武侠情意江湖。国产网游领袖级巨作《剑网3》公测火爆!江湖的精彩在战斗中体现,游戏的魅力在战斗中爆发!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剑网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