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网3充值活动延长三重豪礼惊艳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2:05  新浪游戏

  昨日,国产3D武侠巅峰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首批区服正式商业化运营,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国产武侠的热忱支持,充值豪礼相送的活动将针对所有区服继续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列表如下:

  1、充值超过50元,虚拟物品豪礼送(活动时间:2009年9月15日—2009年9月28日)

  2、充值50元,送5天免费游戏时间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5日—2009年10月15日)

  3、充值超过50元赢数码产品礼包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5日—2009年9月28日)

  活动细节请参见:http://jx3.xoyo.com/zt/2009/09/15/ycz.shtml

  第一重豪礼:预充值豪礼相送

  为了感谢第一批预充值玩家,预充值期间内,同一区服充值累计超过50元,便有豪礼相送,在游戏中可获得隐元会送出的奖励锦盒,扮靓自己。赶早不赶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现在就充值,豪礼送到手!

  详情请查看:http://jx3.xoyo.com/zt/2009/09/15/ycz2.shtml

  第二重豪礼:充值送免费时间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任何途径购买金山一卡通并充值,单笔充值超过50元面值以上,除去游戏时间外,可获得5天加送游戏时间。单笔充值面值100元,即获得为期共计60天的游戏时间;单笔充值面值500元,更可获得共计300天的游戏时间。多充多送,畅游江湖!

  详情请查看:http://jx3.xoyo.com/zt/2009/09/15/ycz3.shtml

  第三重豪礼:数码礼品大奖

  所在区服预充值期间,凡是同一区服累计充值达到或超过50元的《剑网3》的玩家账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有机会赢取Thinkpad笔记本电脑、魅族M8手机、苹果iPod nano 4(8GB)、影驰显卡等上百件数码产品!如此大礼,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详情请查看:http://jx3.xoyo.com/zt/2009/09/15/ycz4.shtml

  《剑网3》预充值服务开启,三重豪礼惊喜献上!武侠风暴席卷玩家!赶快行动吧,抢先充值,抢获大礼!愿《剑网3》与您共同成长!


皑皑华山


孤月高悬


红叶烂漫枫华谷


浅草绿水畔


舟行浅滩

  官网:jx3.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剑网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